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起床那些事500字作文

起床那些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起床那些事

  鬧鐘響了,我迷迷糊糊的摸到手機,關了鬧鐘,接着睡。

  周末,應該可以睡大覺了,我也覺得可以睡懶覺的,可是,老媽的聲音隔着樓層穿越過來了:“快點起床,你上次報名的培訓,今天開課了,還不起床就得遲到了。”天吶!我漿糊的腦袋裡,被老媽的吶喊奇迹般的分出了紋理,一下子有了兩個自己。

  一個說:“培訓太重要了,人家都在向前,你不可以落後啊!趕緊起來吧!”我努力的睜了睜眼睛,強制上下眼皮分開,想要命令四肢,趕緊支持身體,起床奮鬥去。可是,命令還沒醞釀好,另一個自己溫柔的說道:“別聽她的,會休息才會學習,這可是真理,再說沒休息好,可是很容易蒼老和發胖哦!”是啊!沒休息好最容易發胖了,我身材本就沒什麼靚點,若是再發胖,就完全找不到靚點了,一個女孩子怎麼可以這副模樣。

  “哎呀!那是錯誤的思想,人的美在內在,何須在意那副臭皮囊,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啊!快點起床吧!”

  “儘是些瞎理論,那才是真的拿年輕一代的生命在冒險,天天扎在書堆里,沒有娛樂,早已經成了讀書機器了。”

  “不可理喻,你是在害她。”

  “你才是想毀掉她,心眼狠毒。”

  ……

  啊!我的頭快要爆炸了,我該怎麼辦?算了,還是睜開眼思考吧!起床……

起床那些事 標籤:那些事作文 那些事兒作文 考試那些事作文 我們班的那些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