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們班的兩大派之(宣戰)700字作文

我們班的兩大派之(宣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話說,今天應該象平常一樣。先進入教室,然後再拿出棍去管同學讓他們讀書。可是,眼前的情況是,既然有絕大部分同學(也就是混雲派的人)都圍在外面。“他們在看什麼?”我疑或不解的說。我快步向那邊走去把耳朵靠過去聽,好傢夥,我說呢,原來在討論怎樣對方我們學習派。見況,我立即召集派員。

  看,這支有着王者風範的隊伍走來了,他們踏着整齊的步伐,喊着具有威嚴性的口號: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團結進取,振興中華。“喂....我說,你土不土啊!每次都喊,我的耳朵都起繭了,現代是什麼社會了,口號應該這樣念,小的們說給那些大老粗聽聽。”“天天玩耍,好好漂賭,團結一心,去搶銀行。”我滴媽勒,天!真是不良分子。此時,混雲派的派長走過來說:“我要向你挑戰,怎麼樣?”“比什麼?” 

要是比成績的話,那我們派肯定ok.她們好象知道似的,一臉很不服氣的樣子說:“我知道你們派個個都是天才,比成績可不行,要是比.....”她還沒把話說完,就動上腳了,可憐我那剛滿11歲的妹妹,為了解救我,她替我擋了一腳,我當時火氣衝天,顧不是班長的形象了,也抬起了大腿,使勁猛炸,派員一看情事不對,也都憤起。就在這時,傳來了一個響徹雲霄的聲音:“不好拉,老師來了”。眼看老師快要來到教室了,於是我隨機應變,把胳膊架在各個同學的身上,笑着說:“嘿嘿....我們是朋友吧,我今天有一道題不會,大家來幫幫我”。就這樣才混進了教室。幸好老師沒發現要不然就死翹翹拉.......(神啊,主啊,謝謝幫忙啦.....)

  —————————————————————————————————————

  VS:以後下面的故事更精彩,不過,因為快放假了,所以可能沒有故事了,但,下學期我會繼續報告我們兩派的活動。

我們班的兩大派之(宣戰) 標籤: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 我們班的新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