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行走在夢想的旅途500字作文

行走在夢想的旅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九年前,我買了一張單程旅行觀光的車票,臨行前,售票員阿姨告訴我:“路上的天氣變幻莫測,一路上會有許多的磕磕絆絆,但是只要堅持,我們就終會到達心中的那座城。就這樣,我帶着期待的心踏上了這次沒有返程的旅行。

  夢想這一詞給我這一路的旅行增加了許多的色彩,雖然這一路會經歷許多的困難險阻,但是我會踏着堅實的步伐走出我自己的腳印。

  小時候我對“夢想”這一抽象名詞並不是了解很多。所以對於那時傻傻的我來說,夢想就是天天可以玩的開心,天天可以吃爽口的冰淇淋。隨着年齡慢慢的增長,我對夢想有又了其他的認識。

  對於現在初三的我,考上一個好的高中就是我的夢想,現在的我在行走在夢想的道路,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奮鬥。曾記得陳歐說過:“夢想是註定孤獨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質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樣,哪怕遍體鱗傷,也要活的漂亮!”正是有了那些我們奮鬥過的痕迹,我們才會記得,那年的青春,我過得十分精彩!

  上初一時,那時班主任就給我們說了一句話,這句話也成了我們班特有的標誌:為了無悔,我們努力。正是有了無悔的年華,我們回首時才會發現那段日子,成了我們回憶時的“經典”。

  我在夢想的行走道上,我正在奮鬥,我會用奮鬥證明我的無悔!我會用汗水澆灌我的夢想,我會讓它一路茁壯成長,最終開出甘甜的果實!

  初三:冷冰痕



行走在夢想的旅途 標籤:行走在消逝中作文 人生的旅途作文 夢想的力量作文 夢想的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