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走在成功的道路上900字作文

走在成功的道路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走在成功的道路上 

  民族小學五年級三班(2006屆):阿庫阿支 

  此時,我說不出話,只覺得心在跳,熱血在沸騰。此時,在人類的詞彙中已經朝不出一個恰當的詞來形容我興奮的心情。 

  怎不叫我興奮呢?在科技展示上,我第一次取得了成功。我們幾個得了獎的站在獎台上捧着鮮紅的大獎狀,台上校長、主任殷切的鼓勵聲,台下的老師和同學們熱烈的鼓掌聲,使我感到無比激動和自豪。 

  六月,科技輔導員鄒老師組織了科幻畫培訓,我們被選中參加全縣科技創新大賽。第二天,我和幾個參賽的同學進行了緊張的訓練中,鄒老師說:“這次科技創新大賽我們要大膽地發揮自己的想象,阿支喜歡荷葉,那你就創作《荷葉度假村》吧!……”我聽了后,興奮的一夜沒睡好,暗暗下決心,一定要拿一等獎。 

  《荷葉度假村》是這次要求中最難畫的一幅,要想畫好,並劃出新的味道來,還真不容易,須得下一番苦功。雖然我們的學習很緊張,但我每天還是抽出一定的時間來畫畫,作業一做完,我就拿着彩色筆到老師的辦公室練習。眼看比賽的日期一天天臨近了,練習也愈來愈緊張,每個內容我都要細細地琢磨,甚至為一個沒有塗好的顏色花上整整半天時間,直到自己滿意為止。 

  要交畫的前一天,鄒老師讓我們在辦公室里對自己的畫進行最後一次修改,我們便坐在辦公室里認真地畫起來。天氣好熱呀,我滿頭大汗,真不想再繼續畫下去,但是看到其他同學都在認真地畫著,又想起媽媽對我說過的話:“做什麼事都不要半途而廢,要有始有終,只要站起來的次數比倒下來的次數多,那將是你成功。”於是我又開始認認真真地畫起來,並終於勝利地完成。 

  第二天,鄒老師把我們畫得科幻畫貼在校園展示。同學們都這裡一群,那裡一群,都圍着展示台看,我擠過去一看,啊!原來是我們畫得科幻畫。同學們議論着:“這是我們班阿支畫的,那是諾希畫的……她們畫得可真好看,好羨慕她們哦!”聽到同學們這樣的評論,我的心裡樂滋滋的。 

  後來我們的科幻畫都參加了縣上的比賽,鄒老師告訴我們:“祝賀你們,你們的作品都得了獎,……你們以後要更加努力哦!” 

  我成功了!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就像有一股清泉在胸中歡快地流淌,但我知道這只是成功的一小步,生活的道路還很漫長,後面還有更高的目標等着我去追求。

走在成功的道路上 標籤:在成長的道路上作文 走在成長的路上作文 成長的道路上作文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