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讓青春指引我們在前進的道路上飛翔600字作文

讓青春指引我們在前進的道路上飛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讓青春指引我們在前進的道路上指引 

  在青春的路上風雨兼程,但我們要堅強, 在青春的路上,彩虹永照,但我們要努力,在青春的路上,陽光明媚,但我們要有青春的活力,在青春的路上,充滿陰雲,但我們要充滿自信,在青春的路上,充滿熱情,我們要釋放自己的熱情與豪邁,在青春的路上,讓它在青春的路上,指引我們前進,指引我們飛翔... 

  時間猶如是一滴淡水,而過往就像是一滴鹹水,將淡水滴到鹹水里,我們能感覺到它的存在,但他已經變成過去,永遠都無法回到最開始。但是上帝在關上一扇門時往往會開啟一扇窗戶,當你獲得一些東西時,就要失去一些東西。前提是我們必須弄清楚獲得的東西和失去的東西相比什麼更重要。回憶與未來亦是如此,我們必須在兩者中選一個為獲得的東西,另一個為失去的東西,我們不可能同時去獲得,所以也要選擇,看看你選擇未來還是過去,但我們必須知道哪一個才是更重要的 

  我們的責任重大,我們還太小,有太多的東西要你學習,我們還沒踏入真正的人生,我們還要去完成未完成的夢想,有太多的事沒有經歷,人生的使命還沒有完成,所以那是一個殘缺的人生。但是我們必須牢記:這些就意味着你要放的下過去的所有所有,我們要放下快樂的童年,去接受社會的險惡,勇敢的走下去。 

  青春就是這樣,有太多的無奈。但是風雨之後一定會有彩虹,我們要樂觀的面對一切。 

  在青春的路上,我們在始點一起出發,途中,我們偶爾會因為種種原因而想返回,但我們還是要堅定的走向人生的終點,夢想的終點。在途中,會有很多人會加入我們,而我們也要學會接受他們。我摯愛的朋友們,讓我們邁着堅定的步子蹋上青春的旅途,在夢想的終點再會!

讓青春指引我們在前進的道路上飛翔 標籤:前進的動力作文 在成長的道路上作文 成長的道路上作文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