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左岸1100字作文

左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不知道怎麼就用了這題目,只是覺得這詞特美,特優雅。是的,左岸很美,美的閉眼也能聞道她的馨香!

  也不知道要寫些什麼,心血來潮,胡亂下筆。人生吧?或是青春?都可以吧,青春亦人生,人生即青春。

  總是有略微的迷茫,稍稍一抬頭就感覺到羈絆,夜空的星總是眨眼,似乎在嘲笑我的無能懦弱吧。不知為何,莫名的討厭這個世界,總是心神不寧。身處泱泱中華,處於應試教育的大浪中,到底一味的努力該或不該,打着“素質教育”的口號,文憑取才,真是真正的屈才啊。多麼累,多麼傷感,疊山般的試卷,無盡的考試,自己確實麻木了。忽然好想跟自己說句對不起,對不起再也找不回原來的自己了。忽然好想回到從前,夢也簡單,詩也簡單,不為世俗所擾,不被現實所亂。

  或許,這就是青春,苦澀,我們是糖,甜到憂傷。

  愛情是個什麼東西?我不想強加給它任何解釋,在美麗甜蜜的情感面前,任何解釋都是那麼地蒼白無力。哪位名人說過,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那麼,前世的多少次擦肩而過,才能換來今生的一次駐足凝視;又需要多少次凝視,我們的心才能彼此靠近,相愛永遠,換取一段甜蜜的愛情路——或許,萬世輪迴,天青色煙雨,無悔的狩後只為八年之後執你纖纖素手,輕吻額頭,灑下幸福兩滴淚,在你耳邊輕輕道一句:我好愛你,永遠愛你。

  愛情便是愛情,即使空間遮住了視線,心在一起;即使時光沖淡所有記憶,我始終將你以及對你那無盡的愛銘記於心中,因為愛情!愛情,這個美妙的情感詞彙——左岸或許憂傷,因為愛情,左岸如此甜蜜。或許,這就是人生,與命中注定的你演繹一段平凡卻無比幸福的愛情戲。

  瘋過嗎,與朋友瘋過嗎?整日奔波於“三點一線”的生活,是否已經麻木?有人鼓勵過你嗎?有人關心過你嗎?同性兄弟,異性藍顏,皆是生命長河所邂逅。與你聊到半夜,與你一起感慨世間如此滄桑,與你一起在盛夏簽下我們永生的諾言——相信有來生,因為想繼續與你瘋狂。或許,這就是……什麼?迷糊了。這便是青春,這便是人生,我們的緣分從青春起步,註定你我今生不變的緣。

  青春彌留際,心中忽而喚起漣漪。有哪片葉子可以記下我的憂傷,有哪陣風可以幫我將葉子送到遠方,有哪個人可以拭去葉傷,寫上快樂寄予我。

  生如夏花般燦爛,死如秋葉般靜寂,青春是一場盛大的海嘯,波濤洶湧后便是風平浪靜。

  會消失么,我的青春狂歡?

  人生初始際,心中忽而泛起漣漪。

  無盡的路,誰在誰的臉上畫上了歲月無情的痕,那些彷徨與猶豫,那些無奈與憂傷,有一天會被風拂去嗎?會的吧——

  左岸忘記,右岸銘記,唯美的俺,唯美的情。仰望天空45度角,寂寞襲遍全身,靈魂也發顫,因為左岸,選擇與愛情恆諾,選擇與友誼恆緣,也許,又或者我堅信,駐足左岸45秒,幸福縈繞心頭,嘴角亦微笑!

  廣東省普寧市華美實驗學校初三:韋琛慶



左岸 標籤:左岸天使作文 左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