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左岸天使——初遇400字作文

左岸天使——初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喂,小心!”就在水依坐在樹上快要掉下去的時候,一雙大手緊緊的過時了她的小手,而她的身體也在同一時間迅速的向上升起。“謝謝你,我們交個朋友吧,水依,你呢?”“莫正宇”此刻,水依發現。救她的這位男生不是一般的帥。眼睛炯炯有神,長長的睫毛,高挺的鼻樑,稜角分明的下顎。這簡直就是出於漫畫書中的極品。“喂,口水流出來了。”“啊?”水依這才發現她此時的窘像。“對不起,我剛才看一樣東西看的入了迷。呵呵…… ”水依慚愧的低下了頭,擦掉了嘴邊的哈喇子。當她再抬起頭時,她發現莫正宇正堂在樹上呼呼大睡。他的睡姿煞是迷人,就像一位披上了金邊的王子,在夕陽的照射下格外刺眼。水依拿出畫板,在上面畫了一張她和莫正宇一起手牽着手走在夕陽下的畫,最後落款——水依。她把那張畫放在莫正宇的旁邊,用一塊石頭壓住,然後快速的向遠處跑去。莫正宇醒來后,天已經黑了。他看到了他身旁的這張畫,拿起來看了一會兒。“呵呵,有意思!”此時,他臉上的笑容代替了先前的那份冰冷。

左岸天使——初遇 標籤:左岸天使作文 初遇作文 左岸作文 白衣天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