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左岸香頌。1000字作文

左岸香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想牽着你的手,一起去夢遊。站在七月的左岸,聽完美的香頌。

  時光又倒退回那個百無聊賴的夏天。我怎樣遇見你,又怎樣看着你從不為人知到現在的眾人皆知。這個過程短暫得令人難以置信。

  大約半年前,我怎樣在床上輾轉反側地思考着與又一個半年前相同的問題。

  說來說去都是你。

  時間過得真快啊,轉眼都過了一年。也許再一個轉眼,就又是一年了。

  白光泛濫的天,錯綜複雜的感情亂飛。

  雖然我比你年紀小,卻可以大言不慚地說,在小荷里,我也是看着你成長的其中一人。當時你只是一個高級,每天大堆大堆地發英文劇本。後來歷經兩次離開,兩次升級與一次降級,薩那次與其他人大吵,才成為現在稍稍安靜下來的十三。

  ——展現給你右岸上曾經的華麗與衰敗,然後義無返顧地帶你沖向未知的坐暗。

  記得不久前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收到了從美國寄來的信。夢醒后激動了很久,最終才恍然意識到那只是個永遠不會實現的夢。儘管夢中沒有準確地提到這個人是誰,可我一猜就知道是那個我一天不見就會瘋狂想念的你。

  我每天都在日記本上寫下那個爛熟於心的數字節,將這些無法公開表露的感情銘刻在哪裡。願右岸的風帶去這些想念,潑灑在華麗的左岸,綻開一曲又一曲永恆不變的香頌。

  親愛的,你馬上就要進入生命中的第一個十五歲。

  我想,以後的日子裡還會有很多個十五歲吧,也會有很多個像去年那樣的夏天。我們也許可以在生命的某一點上邂逅,也許在來生可以做兩個無惡不作的吸血鬼。一起殺人,一起吸血,一起在左岸上品嘗前人留下的香頌,然後一起在某一天的黃昏死在同一個人的同一把刀下。

  也許這也是一種完美的意境。

  如果可以,我不要再讓你為誰哭泣了。

  如果可以,我不會再讓你為那麼多抄襲的文章煩心了。

  如果可以,我們就與一切不想在這個星球待下去的人類,一起到小王子的星球去吧。那裡也會有左岸,也會有香頌的。

  親愛的,撥開迷霧,就可以看到那迷人的左岸了。

  七月的風迷戀花的香氣。七月的你活在我的心裡。

  走吧,走吧,那左岸的香頌,才剛剛開始。

  因為那是為你準備的。  

  ——————————————————————————

  親愛的你開心就好了。

  有些事情想得越簡單越好知道么。

  很想唱一首普通的“Happy birthday to you”給你。也許無法實現了。願另一邊的你,在漫長孤獨的黑夜裡,帶着我的思念,安靜地沉睡下去。

左岸香頌。 標籤:左岸天使作文 左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