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要我們在一起400字作文

我要我們在一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男生全部出去,所有女生留下。”老張說,“快點,男生快點出去。”

  “老張又要做什麼?前幾天男生換宿舍了,不會……”我們小聲的猜測着。

  “閉嘴,誰叫你烏鴉嘴了,可能是有什麼事吧,要不咋會這樣興師動眾呢。”

  “恩,老張不會的。”

  “今天叫你們留下,是有些事情要和你們商量。”老張一臉認真的說。

  “看來事情不妙啊。”我想。

  “今天叫你們留下,是想跟你們商量一件事情。前一陣,男生換宿舍的事,你們應該很清楚吧。”老張停了一下,繼續說道,“這次男生換宿舍,反映很好,老師也說他們乖多了,衛生,紀律,都有進步,形勢一片大好啊。”

  “所以……”

  我想老張沒有繼續說下去,是因為他已猜到,如果直接這樣說,定會惹來一片哭聲,所以,他想讓我們自己體會。

  “老師,真的要換嗎?有挽回的餘地嗎?”雪忍不住了。

  “所以啊,就是叫你們來商量的。”

  “有誰不同意,重新分宿舍?”老張發問了。



我要我們在一起 標籤:我們在一起作文 讓我們在一起作文 我們依然在一起作文 我們永遠在一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