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們在一起走過500字作文

我們在一起走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總有一些人,一些事,是縈繞於心的,總有一些情事牽動心弦的。而這“人”,便是友人,這“情”,便是友誼。

  友誼是一種高尚而又純潔的東西,誰也不能判斷友誼的真偽,因為友誼也有自己的思維,友誼也可以選擇它的歸宿。

  當友誼受到傷害時,昔日的一對好朋友會瞬間成為敵人。她們互相吵斗、嫉妒、冷戰。友誼之花凋零了,落花滲入泥土中,“仇恨”的種子開始萌發、成長,最後佔據了那方凈土。

  天空烏雲密布,電閃雷鳴,時不時落下幾滴雨。那於是鹹的,是濁的,它澆灌着“仇恨”之芽。整個世界都暗無天日,那麼恐怖,那麼寂寞。天使的翅膀被折斷了,落到人間,成了我們的憂傷;那刻骨銘心的傷痛,疼在我們的心上。

  當友誼受到陽光的照耀時,對峙的敵人瞬間成為好朋友,她們手拉手,肩並肩,走在幸福鋪墊的道路上。陽光驅走了黑暗,友誼的種子再次被喚醒,它生長、它開花、它結果;天空變得那麼蔚藍,那麼晴朗……

  朋友,在“仇恨”種子將要萌發時,請回想:“我們曾在最困難的時候,一起走過。我們曾向天空發出誓言,‘讓友誼插上翅膀飛翔’”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生情,一杯酒……”當歲月染白了黑髮,當時間加深了皺紋,當行動已變得遲緩,希望我們讓能想起:“我們在一起走過……”

  初一:倚窗聽雨



我們在一起走過 標籤:我們在一起作文 讓我們在一起作文 我們一起走過作文 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