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愛,讓我感動900字作文

愛,讓我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一輪火紅絢麗的落日,使之溫暖而又柔和地、金絲般地陽光傾瀉在桌面。插一束百合放在桌面,默默注視着它漸漸開放。於是,在這樣的日子裡,我迷醉於在鋼琴上彈奏一曲《童年的回憶》,使大自然的點點滴滴,同我一起回憶那昔日的往事……

  四年級時,我無可救藥地愛上了鋼琴,媽媽狠下心,從外地買來一架鋼琴,讓我發誓一定要好好學琴。然而就在那年,我們縣裡唯一一位精通鋼琴的老師走了!我傷心極了:怎麼辦?鋼琴已經買了回來,不學不行啊!於是,媽媽同一位襄樊市的鋼琴老師取得了聯絡,終於,我又能聯琴了!

  去學琴的那段日子,是艱苦的。記得每到星期天,我和爸爸總是在六點準時起床,吃着媽媽早已做好的稀飯,草草的亂扒幾口,就上路了。由於城裡離襄樊市很遠,我和爸爸總是要乘客車,經歷四小時的路程,才能到達目的地!於是,無論嚴寒酷暑,還是風雨交加,爸爸和媽媽總是那樣堅定地把我準時送到老師家。

  記得一次,在行程的旅途中,老天突然發起怒,頓時將天空烏雲密布,緊接着,便是大雨傾盆。已經快到襄樊了,可我的手指卻還是冰涼冰涼的……爸爸看着我冰冷地手指,立刻把身披的毛衣脫下,輕輕地將我的手包在毛衣里,什麼也沒說,用他那雙經歷了近四十年風風雨雨的大手握住我的小手,暖暖的……我的心微微一顫,強忍住了淚。然而,在夜晚的霓虹燈下,我那已經模糊了的視線終於促使我把頭扭向窗外,擠破了在眼眶裡的淚水。我在心中大聲喊到:一定要好好練琴!

  也忘不了,剛剛經歷過的鋼琴十級考試。那天,天陰沉沉的,我們一家三口來到室文化宮,我知道,今天意味着什麼。可慌亂地心卻“咚咚”跳個不停。媽媽突然摸摸我的頭,愛撫地說:“沒關係,就當在是在家裡練琴好了,我真的相信你!你可以做到的!”一番話,我的心頭一熱,重重地點了一下頭。在邁進考場的那一瞬間,我突然鎮定自若地、像個英雄似的給了自己一個充滿信心地微笑……只覺得自己的手指正在琴鍵上急速的飛舞、旋轉……考級證書上,在印着金邊的姓名旁邊,“優秀”兩個字顯得格外耀眼。爸爸媽媽開心的笑了,我的臉上則泛現出四月桃花般的紅暈……

  當那雄美地落日最後一絲光芒消逝時,我的琴聲也戛然而止。細細品位父母對自己那無價、無私而又純潔地愛,一種感動也自然油然而生……



愛,讓我感動 標籤:愛,讓我感動作文 這一天,讓我銘記作文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讓我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