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愛,讓我感動600字作文

愛,讓我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愛,一個誘人的這字眼,也是非常珍貴而又奇妙的東西,它在我們的生活中,更在我們的心裡。它也永遠陪伴我們成長,從而折射出人生中無數個亮點。愛,也有許多種,它猶如彩虹一般,五彩繽紛。

  父愛,永遠令我銘記在心。爸爸的諄諄教誨是愛,爸爸那無微不至的關心也是愛。當我回想起那深逐目光下的和藹,憶起冒雨給我買書,送我上學的無悔,憶起那疲勞的爸爸在燈下陪我寫作業的面孔,憶起背我看病時那擔心的神情,憶起……

  父愛,讓我變得堅強、自信、勇敢、執著。

  母愛,永遠令我銘記在心。媽媽那為我操勞過度而得的皺紋,那為了整個家而磨下一雙粗糙的手。她無時無刻不關懷着我,更無時不無刻不在擔心着我。她關懷着我的溫飽,擔心我的學習,多年來,她為了整個家,頭上也隱隱約約現出幾根白髮,但她不曾打理……

  母愛,讓我變得勤奮、善良。

  朋友之間的愛,永遠令我銘記在心。有人說:“友誼是冬天裡的一縷陽光,是沙漠里的綠洲。”誰說不是呢,那一起遊戲,一起做作業,一起看電視的往事讓我嚮往,憧憬。朋友之間,永遠是那種純潔而又真摯的愛。

  朋友之間的愛,讓我變得樂觀、自信,更讓我懂得了友誼的重要性。

  ……

  各種各樣的愛陪伴着我,豐富了我的生活,更豐富了我的人生,自己真的如走在這“彩虹橋”上一般幸福。而更多的帶給我的是感動。他們無時無刻不為我着想,更無時無刻不關懷着我。那永遠真摯,淳樸的愛,也給予了我許多道理。感動,讓我也懂得了為他人去付出自己的愛,讓他人也猶如自己一般幸福,也讓這座“彩虹橋”更加繽紛,更加美麗。

  愛,讓我感動,永遠讓我感動……



愛,讓我感動 標籤:愛,讓我感動作文 這一天,讓我銘記作文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讓我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