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愛,讓我感動400字作文

愛,讓我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也許,唯有愛才是世間共通的語言;也許,唯有愛才能拯救誤入歧途得人;也許,唯有愛才能融化千年冰雪;也許,唯有愛才能感動我的心田。

  愛是一種責任,一種奉獻,因為世間有愛,才有醫生救死扶傷的義務,才有教師傳授知識的理念。愛是一種守侯,愛是一種等待,因為世間有愛,才有慈善機構的建立,才有考場外親人焦急的目光。愛是一種希望,一種犧牲,因為世間有愛,才有無數戰士的浴血奮戰,才有“永恆的淚珠”的誕生。因為世間有愛,我們才生活在和平的世界中。

  2008年5月12日,是每一個中國人,每個華夏兒女都應銘記的日子,那一刻,整個中國愕然、整個世界愕然。

  一個個生命的奇迹,一聲聲令人心痛的呼聲------天災無情,人間有愛,地震摧毀了千斤重的水泥板,卻擊不潰人們的信念。每當看到這樣的畫面,心中都為之一顫,原來這就是愛。心一次次地被觸動,一次次地被感動,一次次地被震動,愛原來是這樣的無私,這樣的偉大,愛是無處不在的。愛像火山,在人們最需要時噴發了-------

  愛可以傳遞希望,愛可以點燃火焰,愛可以融化冰雪,當我們真正理解愛的含義時,我們會發現,原來我們擁有那麼多的愛。



愛,讓我感動 標籤:愛,讓我感動作文 這一天,讓我銘記作文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讓我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