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關愛,讓我感動!700字作文

關愛,讓我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關愛,讓我感動! 

  林澤博 

  我今年十三歲,在我的生活中,我的爸爸媽媽給了我很多關愛,是他們用愛的行動給了我生活的希望! 

  2008年5月19日的早上,我的腿突然痛得很厲害,輕輕地動一下就像刀割一樣,已經十點多了,媽媽見我還沒有起床,就馬上到床邊叫我:“你今天怎麼還不起床?”我說:“我的腿好痛!”媽媽又馬上問:“腿哪兒痛?”我告訴了媽媽痛的地方,媽媽馬上喊爸爸,並叫爸爸馬上送我去醫院。爸爸就馬上開車送我去醫院。到了醫院,醫生給我做了檢查,我得了“風濕滑膜炎”,醫生要求我住院,在住院的日子裡,媽媽一直在病房照顧我,而爸爸在外頭掙錢交醫藥費!我一共住院二十天,媽媽給了我很多關愛,有時給我端來香噴噴得飯菜,有時給買來我喜歡吃的水果,有時用毛巾給我擦身子!有一天,媽媽竟然靠在我的病床邊睡著了!我看到媽媽勞累得樣子,我的眼睛流出了感動淚水! 

  後來,我的病好了很多,現在,我已經可以爬樓梯,打羽毛球了!我非常感謝我的爸爸媽媽,因為他們在我住院期間非常細心得照顧了我,我的病很快的好了起來!如果沒有他們得鼓勵和照顧,我可能至今還會不能動彈,甚至成為殘廢! 

  我的爸爸媽媽用無私的愛讓我擺脫了病魔的糾纏,讓我健康起來,如今我可以開開心心的上學了! 

  十三年來,有四千多個日子平凡得日子,爸爸媽媽傾注四千多屢愛的陽光,我每天都在收到媽媽嘮叨,感受了爸爸的目光的威嚴,爸爸媽媽給了我太多的愛!我從一個呀呀學語得孩童長成了一個懂得了很多知識得少年,我正像一株小樹茁壯成長! 

  爸爸媽媽,謝謝您給我的愛,我長大以後,一定會報答你們! 

  (輔導老師:李協軍)

關愛,讓我感動! 標籤:愛,讓我感動作文 這一天,讓我銘記作文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讓我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