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父愛,讓我感動!900字作文

父愛,讓我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父愛, 讓我感動! 

  記得曾看過一篇文章,它講述了一個平凡的父親對兒子深深的愛。 

  在一個小鎮上,曾經發生了一場地震,有許多人都被這突如其來的災難給掩埋了。 

  一位孩子的父親,在安頓好自己的妻子后,便急忙趕着去救自己的兒子。當他趕往兒子的學校時,那所曾經美麗的學校如今已變成了一座廢墟。“孩子,你在哪兒?孩子,我是爸爸啊!”他焦急喊著兒子的名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仍是沒有任 

  何迴音。他徹底失望了,趴在地上大哭起來。“先生,請你離開,這裡的學生已無一存活,這裡隨時可能發生爆炸,很危險!”工作人員親切的說。“不,他不會死,我要救他。”他堅定的說。忽然,自己曾與兒子的對話在耳邊回蕩着。他曾與兒子說過不管將來發生了什麼 

  事,都會與他共同面對,絕不分開!憑着這個信念,他突然發瘋似的在他兒子班級附近找了起來。他用手,不停的向那厚厚的斷磚挖了起來。無論工作人員怎樣的勸說,都不能勸動他那固執的心。他只是說:“我相信我的兒子還沒有死,他一定在那兒 

  等着我來救他,你能幫幫我嗎?”面對這位固執的父親,工作人員無可奈何的搖了搖頭,便丟下他一個人走了。由於他救子心切,便又向周圍的人求助。別人都以為他因為失去了心愛的兒子過度傷心,而導致精神失常,也就沒有人願意搭理他。 

  見沒人肯幫助自己,他只好有繼續挖啊挖。在挖了一天一夜后,他終於聽見了地低下有了一點兒動靜,好像是有人在哭。“孩子是你嗎?”聽到這個聲音哭聲立刻停止了,“是我,爸爸!我們這兒還有好幾個同學呢,我鼓勵他們說您一定回來救 

  我們的!”孩子自豪的說。 

  “快來救人啊,我的兒子他沒有死!”人們聽到后紛紛趕來幫助他救兒。通過眾人的努力,還不到兩個小時,就完成了! 

  “孩子,出來吧,現在沒事了!” 

  “不,讓其他同學先出來吧!” 

  終於,這位偉大的父親救出了自己的兒子。他們父子倆緊緊的抱在了一起!記者將這動人的一幕拍了下來,許多觀眾看了,都流下了眼淚,是感動,也是祝福! 

  是啊!母愛是偉大的,父愛是深沉的。這份深沉的父愛,也同樣能感動於我們! 

  爸爸,我愛你!

父愛,讓我感動! 標籤:愛,讓我感動作文 這一天,讓我銘記作文 父愛,一生的財富作文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