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永遠的花漾年華;五900字作文

永遠的花漾年華;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話接上回,任務分派完之後,老班率領新上任的16位課代表(一門兩個)以浩蕩之勢返回班中。在他公布名單之後,又宣布了一項重大事件——投票民主選舉班幹部。 

  老班可真會耍花招啊,在公布課代表后立即進行班幹部的選舉,分明就是要大家從這十六人中選嘛!而這十六個人呢,偏偏又是老班從班級前十六名中挑出來的,所以無論選誰都不會亂了班級的秩序。況且,剛進班沒幾天,誰認識誰呢?無非就是進班的前幾名。“現在就投票吧,但記得大家一定要把票投給你認為最適合當班幹部的人。”似乎老班還是有一點不放心,開始前還是給學生們敲了一個警鐘,接下來就進入了緊張的投票之中。 

  “這次肯定是春暉得的票數最多,誰讓人家是進班時第一呢?”振風心裡想,可卻沒有說出來,不到最後,她是不會輕易認輸的。一個人只可以投十票,不投票則以棄權看待,但她只寫了九個,另外一個是為自己留的位子,但是她並沒有寫上自己的名字。振風是這樣想的:如果自己只比對手多一票,而那一票恰恰是自己投出的,那麼贏得不是太饒幸了嗎?從小到大,她只要以絕對優勢取得的勝利。她也沒有選春暉,以她的個性,把票都不投給自己,更何況對手呢!如果對手以一票優勢勝了自己,不是又太冤枉了嗎? 

  而春暉,根本就無心去爭個高低,在分班考試時,自己是不小心闖個第一。在二年級,根本就沒有人關注過他,他早已養成習慣了。對於這種事,他從來沒有信心也沒有去追求過,只要能當上班幹部就行了。雨辰呢,卻是一心想要選上班長,連當了兩年的副班長,當然心有不甘啊,可他的惰性早已臭名昭著了,誰敢去選他咧。剩下的幾位,飛虹,若水,雲曦,雷霆,偉林,昭慶……他們當然都想被選上。成為班級管理者的一員又有誰不願意干呢,這是一個多麼耀眼的榮譽啊。 

  學生們在私底下又議論開了,不知道是在討論選誰呢,還是在打賭誰會被選上,或者是在幫自己的好朋友,老同學拉票……“現在,把投的票對摺一下,然後以排為單位傳到講台上來。”老班一聲令下,投票停止,全班的選票很快就傳達到了老班的手裡,一會兒會由他親自計票,晚自習時公布選票結果。 

  到底最後誰會成為三年二班的班長呢,班委會成員又有誰呢?答案盡在<<永遠的花漾年華六>>。

永遠的花漾年華;五 標籤:永遠的老師作文 永遠的作文 永遠的夢作文 永遠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