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2112年,永遠的悔900字作文

2112年,永遠的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2010年12月21日,地球終於因為經受不住人類的摧殘,崩潰了……那些曾經讓我們驕傲過的生物,因為我們,毀滅了…… 

  N年過後…… 

  2110年的早上,居住星球:火星 

  早在地球毀滅之前,科學家已經發現了火星上有存在微生物的跡象,用盡他們生平的最後一點時間,把我們帶到了這個星球上。 

  2110年的人們早已覺悟了,到處宣傳環保知識,我感到很欣慰,因為我努力這麼多年,把自己培養成一個科學家,為火星做的這些努力畢竟沒有白費啊! 

  我回到家中,顯示器上出現了一大片紅色,連警報器都響了。不好!“貪婪”軍隊已經到達這裡了!“貪婪”軍隊最開始時只有一個人,可他僅憑着一句“你想得到你想要的一切嗎?”這句話,已俘虜了三分之二的人群。他們大量砍伐樹木,污染河流,其每年數字駭人聽聞! 

  他們已經到達了我的實驗室外,我連忙調出了“春夏秋冬”四個精靈,誰知他們派出的居然是“沙暴王”!這個沙暴王各項性能十分好,幾乎可以達到百分之百,再加上每年沙塵暴的數量日益增加,已經無法估算它的實力了! 

  雙方交戰開始了,“沙暴王”使出了它的看家本領——沙暴暗地,動用了方圓數百里的風沙,其破壞規模之大。四個精靈被打得奄奄一息,唉,誰叫他們破壞大自然呢,精靈們的主要力量就來源於大自然啊。四個精靈根本沒有還手之力,大自然的破壞使它們的傷勢更加嚴重了。 

  “貪婪”軍隊不一會兒就佔領了我的實驗室,我一遍又一遍地勸告着他們,同時也懊惱着:為什麼要把火星科技提高到如此地步?使他們可以肆無忌憚地摧毀火星。 

  “貪婪”軍隊領袖“慾望”用了幾分鐘的時間。把我的實驗室改造成了砍伐樹木的機器,當今世上只有我的實驗室有這種能力,這也正是“慾望”大老遠來到我這裡的原因。 

  兩年過後,“慾望”破壞大自然已經到了極點,破壞一次就逼迫我再次創造山川河流,這樣做不僅會影響生態平衡,引發海嘯、地震、火山爆發等自然災害,還會導致火星地殼運動產生變化。我想勸阻他們,可所有人早已被慾望控制了,做事完全不記後果。 

  12月21日,人類的摧殘讓火星忍無可忍,終於,毀滅了…… 

  2012年12月21日的悲劇,再次重演。 

  人們急忙逃上飛船,逃離了火星…… 

  在宇宙的一角,有一艘飛船在四處飄蕩,只是不知,這艘飛船還能降落多少次。是一次?還是兩次?還是,只能繼續飄蕩…… 

  2112年,在火星,有一塊疤,一塊永遠痛的傷疤。

2112年,永遠的悔 標籤:2012年作文 那年,我們尋夢天空作文 11歲作文 11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