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隕落的天鵝800字作文

隕落的天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天空中飛過一隻天鵝,美麗的羽毛,如雪一樣潔白,她是大地的精靈,閃動着最耀眼的光芒。

  地上的一支槍正在跟着她在移動,黑洞洞的槍口,使氣氛變得恐怖,凝重。

  “嘭”的一聲槍響,她感到胸前一陣劇痛,她的翅膀扑打着,發出悲慟的哀號。

  那一顆尋歡者射出的子彈穿過了她的胸膛,她多麼不願意而又控制不住地向下墜,向下墜。白雲從她身邊翻卷,藍天離她越來越遠。風從她耳邊颼颼的吹過,薄霧模糊了她的雙眼。她身不由己的在下落,她多麼想再次自由自在地飛翔。

  她想起了那清澈的水潭,碧綠的蘆葦,兩岸盛開的鮮花與清脆的鳥啼。每當秋日夜深,草叢中蟲兒你鳴我叫比賽般的鳴唱。雨落時,打在水潭上濺起的那一個個可愛的小水花,掠過夕月的雁啼,還有那在晴光普照的早晨,她們迎着初升的太陽一起跳的那支優美的天鵝舞……

  而那已成了往日的情節,她用力的拍打着翅膀,那顆子彈卻使她找不到重心,她仍在下墜。

  此時,一切悅耳的聲音停止了響動,一切鮮艷的色彩都變成了灰黃色。

  她恨,她恨那顆尋歡者的子彈。曾幾何時,她身邊的夥伴因這不足兩寸的子彈而接連喪命;她恨,為什麼她們躲過了天災,卻逃不過人禍;她恨,為什麼生命會如此脆弱?她恨。

  她在飄落,如雪花一樣飄落。

  天空似乎不那麼藍了,太陽躲進了雲層中,薄霧使天空更加朦朧,雨水滴滴答答的灑向人間。

  她落地了,在她的身體接觸大地的那一刻,她心底湧上一陣無助、無奈,殷紅的血從她的胸口流出,與大地融合在了一起。

  隱隱約約的,她看見幾個人提着槍跑來。她不想再想,痛苦的閉上了雙眼。

  反思:難道我們非得把動物殺絕,把環境破壞的一片狼藉,我們才善罷甘休嗎?在那時懺悔又有什麼用呢?旅行鴿已經被人們吃絕了,人還想吃絕、殺絕什麼?“非典”、“禽流感”,大自然已經給人以警告了,為什麼人們還是好了傷疤忘了疼呢?難道“物極必反”的道理只是一個擺設嗎?人真的應該悔悟了!



隕落的天鵝 標籤:隕落作文 美麗的天鵝湖作文 美麗的天鵝作文 天鵝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