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轉角過去900字作文

轉角過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們都在祭奠,祭奠些什麼呢?那充滿虛偽的友情,還是那說不出口也不敢說出口的親情,還是那虛無縹緲的喜歡,一切都是否可以畫一個圓滿的句號,停留在昨天,不會留下太多的遺憾,只是留下美好的回憶在昨天,我們都不用… 

  —題記 

 我們都是在停留在過去,卻從未想過去解釋,去珍惜,至少我們可以挽回,我們可以擁有我們原本應有的幸福,現在的我們,充滿了虛偽。我們從未想過,發生在別人身上的指責,爭吵有一天會在我們身上上演,我們都太過愚笨,我們之間有太多的,怎麼說呢,我們過去的淵源是否從此不會再回來,我們是否就如那弧線,不能一直直到盡頭,就算是彎曲的,也是那麼的短暫。氤氳的情感,讓我們學會太多,也懂得了我們之間不會有結果的,可卻從來都是膽小的,不敢說出口,只是一直的偽藏着,只是一直的掩藏着,害怕玻璃般的裂縫會在那一刻流露出來。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們都在哭泣着,可在臉上卻掛着苦澀的笑容,害怕哭泣會帶給我們太多的傷心,以為微笑着哭泣,也可以很爽,可以不那麼痛苦,不那麼的容易讓人看出,我們之間,太多,太多,抱着泰迪熊,再也感受不到它的溫暖,彷彿我們之間的結束,讓它也死去了,我痛苦的掙扎着,想要得到一絲絲的溫暖,可怎麼也得不到,本來明亮的屋子也在內心冰冷的世界凍了,此刻顯得那麼黑暗,黑暗之中,依稀看見一個女孩抱着泰迪熊痛苦掙扎,渴望得到什麼,她環抱着胳膊,中間夾着一個熊,可在此刻,一切顯得軟弱無力,從臉上看出的是無盡的痛苦和軟弱與無奈,某年某月某一天我們都痛苦着,可卻不願意結束。 

  如果可以,寧願從來沒開始過, 

  如果可以,寧願結束,讓他們結束在昨天,留下的是美好的回憶,也不用怎麼痛苦的堅持,不用怎麼累, 

  如果可以,結束了吧,轉角,到了過去吧。 

  我們之間,不合適,我們不可能再回到過去了,以前,美好的一切,現在,無語的虛偽,未來,看不到盡頭的空洞,想要寫些傷感的語句,畫滿滿的塗鴉,可在此刻,卻什麼也弄不出,只能是無盡的無語,我們,可以轉交過去了嗎?可以忘記,可以結束了嗎?祭奠些什麼呢?轉角 過去,我們屬於了過去式了,我們不要在彼此痛苦着了,我們不要,在互相欺騙着了,我們只屬於快樂,我不要我們屬於痛苦,與其痛苦,不如結束,留一個美好的回憶,留一段美好的情緣。

轉角過去 標籤:轉角作文 愛轉角作文 愛轉角遇上了你作文 轉角的那個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