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轉角的未知700字作文

轉角的未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就這樣要進入初三了。我一直都覺得我的初二跟做了一場夢似的,很短暫,而且混亂得只剩下灰色。記憶里好像只有那場在陽光明媚的天氣里舉行的暗無天日的考試。

  不管怎樣,我沒有任何反抗地就背負着老師和家長沉沉的期望踏上了通往初三的路。在我出發之前,他們很情緒激昂或者說唾沫橫飛地對我說,過了初三我就是跨過了我生命中的第一個坎了。我點了點頭,沒說什麼。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在重返校園的那一刻,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我只是想起自己曾經對掙扎在翻來覆去的月考和一模,二模的初三學長們帶有明顯幸災樂禍的笑聲。而如今,我也自願或者被押着坐上了初中的末班車。

  坐在熟悉的位子上,看着熟悉的黑板和上面自己寫過的板報,我忽然感到一陣陌生,似乎它們都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更讓我沒想到的是,一向在學習上悠哉悠哉的我竟然產生了一種恐慌感。尤其是看到老班那煞人的圓圓的大眼鏡和不帶一絲笑容的表情時,我立刻聯想到了鋪天蓋地的蒼白的試卷和堆成小山的複習資料。當時差點我就掛了。

  老師站在三尺講台上手舞足蹈地發表演講:初三是一個轉角我們要集中精力努力啊加油啊只有真正付出的人才能在轉過之後看到意想不到的美麗風景……那言外之意就是在說,鬆懈的人會很容易在拐過之後發現一輛大卡車衝過來而不可避免地迎來一場從天而降的大禍。

  晚上回家,我抓住最後的一點自由時間上了QQ。打開留言板,發現上面多了好多留言,全是同學們的。有的哭哭啼啼地抱怨,有的互相鼓勵以示堅強。我突然覺得,我不是孤軍奮戰因為要拐過初三這個轉角的其實不只我一個人。於是,心裡總算得到了一點安慰。

  睡覺前,我打開窗子,把頭伸出去,重複以前的姿勢仰望天空,星星很亮,也很溫柔。我深深吸了一口氣。好吧,管它結局是什麼,就讓我們一起握緊手,拐過這個轉角,面對美好的未知吧!



轉角的未知 標籤:轉角的那個他作文 未知作文 未知的精彩作文 牆角的垃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