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如流星劃過的日子300字作文

如流星劃過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如流星劃過的日子

  三年前我們為了一個共同的夢想聚到了一起,但是三年的時光猶如那流星一般精彩,美麗而又短暫。這麼快就畢業了,心裡總會有絲絲的不舍。

  畢業后你們還會記得我們一起打拚過的日子嗎?還會記得熟悉的學校,熟悉的教室嗎?那時的我們走在大街上可能已經不再認識對方了。還有我們的班主任---張老頭,一個只能喝一罐啤酒的班主任,我們還可以再在一起瘋嗎?

  三年了。過去的三年有過歡笑有過淚水,在操場上我們牽着對方的手一起大唱--最炫民族風,彩色的黑。這些日子還會在回來嗎。再也聽不到班主任那啰啰嗦嗦的叨嘮時,心裡還是會有絲絲的酸楚,再也看不到主任給我們上課的身影時,好像在重新在上三年。還想再繼續當你們的學生,永不分離。

  北京房山區房山五中初三:黑夜朦朦



如流星劃過的日子 標籤:流星劃過作文 當流星劃過作文 坐看流星划空時作文 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