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品味快樂700字作文

品味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小鳥感到快樂,因為它擁有自由的翅膀,它能拋開塵世的雜亂,在藍天中翱翔。

  花兒感到快樂,因為美麗的蝴蝶姐姐每天都能來陪伴它,恰如“花兒才露尖尖角,早有蝴蝶立上頭”。

  流水感到快樂,因為它能無止境地奔流,濺出幸福的浪花,使着“急湍甚箭,猛浪若奔”,那種舞動的勁,正所謂“問君能有幾何歡?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窗外,柳條兒偎依在柳樹的懷抱中,輕聲呢喃,月亮在頭頂甜甜地笑着。我在我的世界里吟着我的詩詞,我在精緻的日記里抒發著我的情懷,我在柔柔的月光下放飛着無邊的遐想,我在幽靜的石徑上捕捉着浪漫的氣息,我在蒙蒙的細寸中感受着夢幻般的仙境。這何嘗不是一種逍遙樂呢?

  然而,一切又並非想像中的那樣美麗……

  那天,雨還在淅淅瀝瀝地下着。從窗口往外望,天似乎被一層灰紗蒙住了,那麼朦朧,就像我那傷痕纍纍的穿梭於黑暗中的心在流淚,在滴血,在破碎……近幾天,我的父母三天一大吵,兩天一小吵,我真怕他們會離婚,心情低落到了極點。“喂,想什麼呢?”一個清脆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緒,回頭一看,原來是她。她是楓,是我進這所學校最好的朋友。我望着她溫柔的臉龐,便按捺不住哭了出來。我跟她說了事情的緣由,她曉之以理,動這以情,一直勸我,教我怎樣面對生活中的困難,教我怎樣與人溝通,教我怎樣解決問題,後來,我們又一起談理想,談成功,談學習,慢慢地,我逐漸看開了,烏雲已有些隱隱退去。

  回到家,我用楓教我的辦法,主動與父母溝通,一家人安靜地坐在一起,訴說著家庭的破碎,後來,竟然在我的挫合下,父母竟重修舊好。我感到無比快樂,原來,有知己很快樂,靠自己幫助父母,也十分快樂,心中充滿豪情。

  星,夢的開始;月,情的寄託;雨,心中的寧靜;雪,無瑕的純潔。星月雨雪,點綴快樂的身影。終於,在歲月的蹉跎歲月下,我讀懂了快樂的絮語,品味了快樂的陽光。



品味快樂 標籤:品味快樂作文 品味作文 品味生活作文 品味人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