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生活的美好800字作文

生活的美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剛睜開眼,太陽公公發出的光就照進我眼裡。“今天一定很好”我自言自語的說道。

  空氣中似乎有一種若有若無的香氣,使我不由得精神大振。刷牙洗臉5分鐘搞定,又花了1分鐘整理我的髮型,一切over!

  早上是一天中最沒有食慾的時刻,但看着自己動手做的早餐:一杯牛奶,兩個包子,和一碗荷包蛋。我就情不自禁的狼吞虎咽,絲毫不顧忌形象問題。

  8:42,糟了,遲到了。我趕快將書收拾好,小跑出了門:我要去補習了!自從那次數學“滑坡”后,我周六早上的黃金時光就被剝奪了。

  當我氣喘噓噓的爬上8樓,到了易老師家,大約已經8:50了。遲到20分鐘!易老師見我進來,又說出了那句對我說了不知對我說了多少遍的話:“XXX住的最近,但每次都是最後一個到……”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都是笑一笑表示歉意。

  按照本人小學6年的補習經驗來講,補習都是毫無趣味的。但我們的卻不同,在這裡聚集的不僅僅是數學高才生,而且個個都是搞笑高手。時不時的,我們下邊就笑開了鍋,常常把正講的津津有味的易老師嚇一大跳!

  但這是補習,不多久我就又要分開了,心裡就出現了一絲惆悵。但想到周一又可以見面,頓時笑容滿面。

  啊!又是一個人在家!感覺就是不一樣,雖說自由是自由,但又是一個人做飯,難免有點孤單,but民以食為天,孤單可不能當飯吃啊!

  “乒、乒、乓、乒、乓”一陣鍋碗瓢盆交響曲后,一碗香氣撲鼻的雞蛋面終於誕生了。邊看電視,邊吃麵條,感覺就一個字“爽”!廣告里說的“要爽由自己”真是沒錯!

  看完電視,到了我做作業的時間了。一打開作業單,看着如此繁多的作業可真讓人受不了。

  繁瑣的數學題很容易讓人精神不振。於是我放上了音樂,在書桌旁放上了一瓶可樂。嘿嘿,我無語形容了。

  晚上,打了會兒電腦,便覺得周公在叫我了,不得已,鑽進了被窩。

  今天心情大好,我情不自禁的說了一聲“原來生活如此美好”,然後,沉沉的睡去……



生活的美好 標籤:生活的美好作文 生活的美麗作文 收藏生活的美麗作文 生活的真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