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流星劃過的痕迹400字作文

流星劃過的痕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天空上劃過一道痕迹--不是流星,而是霹靂。媽媽問老師期末考試的成績了,當我得知后,頃刻間,站在“高山”上的我一下子跌到了“谷底”——我考得很差……

  下午,我從姐姐家步行回來。途中,我想了好多好多,我真的是欲哭無淚。物理考得特別差,比平均分還低了六、七分!其它的科目也只比平均分高了幾分。唉,難道我就真的比別人差?不,媽媽幫總結了:一、平時我態度不端正嗎?不是。二、我天生比別人笨嗎?也不是。三、也許是我的學習方法不對?我想,這第三點應該是我考試失利的原因吧。

  那怎樣做才能改進我的學習方法呢?我覺得在平時我應該做到多看、多練;遇到難題沉着、冷靜、多鑽研,多思考;同樣的錯誤不再犯第二次;平時的錯題積累在改錯本上。

  過去的已成為歷史,也許今天我會遺憾,但明天的我一定笑容燦爛,因為流星劃過,天空留下了痕迹——我永生難忘的教訓!

  江蘇省常州市河海中學初二:黃燾



流星劃過的痕迹 標籤:流星劃過作文 當流星劃過作文 愛的痕迹作文 留下的痕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