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生活的美好800字作文

生活的美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以前,總認為生活很無聊。每天都重複着前一天的內容:睡覺,吃飯,上學,練琴。很煩。

  無奈,我無法改變這樣的生活。我能做的——只有配合它過我的每一天。

  那天,放學回家,迎面吹來的微風拂過頭髮,好舒服喔!校園裡的樹擺動着她那秀美的枝條用它那婀娜的舞姿展示着自己的秀麗。誰都不服誰。看着那些高年級的教師講課,嘴巴一張一合的,蠻有節奏感的。忽然覺得老師好可愛,能有她們的陪伴,覺得校園生活很幸福。

  回到家裡,我坐在電腦前,看窗外,正是夕陽西下的時候。微微泛黃又帶點紅的雲撒滿天空,天很涼爽,微風吹過,吹散了漫天隨意鋪卷的彩雲。靜靜的世界彷彿就我一個人,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沒有噪音,沒有他人,沒人打擾,自己一個人置身在這安靜的世界里。

  打開QQ音樂,動聽的熟悉的音樂從音箱傳來。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TANK的千年淚。說實話,我很喜歡這樣的歌,覺得它很有深意。喜歡它的旋律,更喜歡它的歌詞,很有詩意。給人如夢如幻的感覺。那種感覺不是我可以用華麗語言描述出來的,就用一個字,一個最常用的字:美。“才話別已深秋,只一眼就花落,窗檯人影獨坐,夜沉的更寂寞,一段路分兩頭,愛了卻要放手,無事東風走過,揚起回憶如昨……”

  曾經,覺得練琴是受罪。從小練到現在,呵,有6年了。“痛苦”的生活。到此時,我才覺得並不是受罪。6年的鋼琴生活讓我的鋼琴演奏水平到達很高的檔次。因為考試的緣故,沒時間練,十幾天了。前幾天,彈起來,手都有些生疏了。不過,多練幾遍,發現,還是以前那麼流暢。陣陣優美的音符從指尖流出來,其實,我彈的蠻好聽的,只是以前沒有認真感受,沒有認識聽自己彈,沒有把它當做一種享受。從那刻起,我才感受到:原來生活還可以這麼美好。為什麼?我以前都沒看到這些呢?是因為不懂得珍惜身邊的吧。

  是,我是無法改變這樣重複無聊的生活,但我可以改變自己的心情,讓自己的心情天天是晴天,讓生活在心情的映照下變得美好,幸福。



生活的美好 標籤:生活的美好作文 生活的美麗作文 收藏生活的美麗作文 生活的真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