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流星劃過初三夜空1200字作文

流星劃過初三夜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流星,一個璀璨而又奪目的字眼,一個將黑夜點綴的飾品,一個鑲嵌在天幕又瞬間活躍的隕石……它的生命短暫卻美麗,留給人一瞬間的華麗身影,卻給人一輩子永恆記憶,它書寫着它完美的人生篇章。

  流星下的生活

  初三的生活緊張、忙碌,特別是在這寒冷的冬季,早晨離開溫暖被窩的痛苦,頂着寒風穿梭在每一條大街小巷等候公車的悲傷,到校后慵懶的寫着昨晚因困意而未完成的家庭作業,這一切的一切就這樣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的往返循環着,枯燥乏味佔據了整個初三的學習時間,上課只看老師在台上講得繪聲繪色,實不知下面學子早已期盼悠揚鈴聲的響起,學習生活就是這樣,但現在才感到這樣的生活已所剩無幾,這些時日就如流星劃過那麼短暫。分離,我不舍;揮手,我不願;三年同窗,就這樣面臨分別。“天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一起微笑着懷戀往昔。

  流星下的題海

  書桌上一疊一疊的壓着一層厚厚的書籍,讓人窒息般喘不過氣,每天佝僂着脊樑,在桌前揮舞着手中的筆,似乎用也沒有盡頭,永遠寫不完,永遠沒有最後一題,只是將頭深深埋着,辛苦的寫着,但這寫難題引人思考,開發大腦智力,讓同學們在學習中更加得心應手,更加容易,俗話說:“一份耕耘,一份收穫”相信現在的努力,只待三年後看那流星華麗轉身,帶你到下一站完美你的一生,我們加油這。

  流星下的friendship

  在這初中三年的生活中,免不了朋友的陪綁和支持。她們是我失敗是的堅強的後盾,永遠為我遮風擋雨,為我築起高高的友誼牆,不讓我受到以外的傷害。她們是我遇到挫折時停留的港灣,那裡慢慢是愛,和她們在一起,在困難的事也會被那一個個笑話所代替。她們也是我生病時的一味良藥,為我送上最溫暖的、最貼心的話語……我最愛的兩個朋友,一個多愁善感,學習成績也是最贊的,外號也特別的多。一個性格直爽,體育健將,和我性格特別相似。我們三個一起哭過、笑過、瘋過、鬧過……但這些並不代表什麼,我們依然的心依然緊緊相連,我們有共同的秘密,有一起去過得基地,在路燈下,總會看你見三個小女孩背着沉甸甸的書包,手裡拿着熱奶茶,吃着小食品,哼着屬於我們大家的歌兒。呵呵,有太多值得回憶,太多事情了,相信以後我們又想起這一幕幕美好的過往,一定對着流星許下願望:我們不論多久仰望天空、都能看見我們的有一地久天長。

  流星下的師恩

  三年無私的奉獻,辛勞的用知識澆灌我們這一株株成長着的幼苗,“蠟炬成灰淚始干”應該也表達不出這份恩!太多華麗的詞藻也說不盡、道不完我內心的感謝,多年的以後我一定還會想起你們對我無微不至的愛。老師,我愛你!

  初中三年的飛快流逝,就這樣在指間划走,有太多的回憶和太多的依戀,總是說不清;即將分離了,但這初中的一切都深深藏在我內心最深處,待以後將這彩色的匣子再次打開,那是紛飛的夢啊!

  你看流星劃過這深邃靜夜,正在拉開夜幕後更加嶄新的天空!我們一起期待着……

  成都市石室初中(東區)初三:謝群瑤



流星劃過初三夜空 標籤:流星劃過作文 當流星劃過作文 走過初三作文 如星子劃過夜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