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小老鼠大冒險500字作文

小老鼠大冒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老鼠大冒險 

  一天,小老鼠正在睡覺。貓在小老鼠的洞外吃喝玩樂,聲音很大。小老鼠被吵醒了。小老鼠醒后,看見貓正在吃的“美味大餐”,口水不禁流了下來,小老鼠決定偷偷把“美味大餐”拿來。下定決心,小老鼠準備出發了。小老鼠大冒險開始了! 

  好久,貓終於停下來了,準備好好睡個覺。小老鼠看到貓要睡覺了,於是,小老鼠踮起腳尖,悄悄來到“美味大餐”跟前,因為貓也在“美味大餐”附近,小老鼠還是要小心翼翼的。先是把一大塊蛋糕運回洞中。 

  不妙,貓醒了,貓看到小老鼠在運自己的美味,很不高興,決心一定要捉住小老鼠。貓決定假裝睡覺,捉小老鼠。小老鼠還不知道呢!還是悄悄來到“美味大餐”旁邊。又抬起更大一塊蛋糕。剛準備抬走,貓睜開大眼睛,準備把小老鼠拿下。小老鼠突然一轉身,進了自己的洞里,放下大蛋糕剛踮起腳尖悄悄地出來,貓一下子就把小老鼠捉住了。又把小老鼠關進了籠子里。 

  小老鼠如果一直在籠子里是等死。如果冒險逃出來的話,就能撿一條老鼠命了。小老鼠決定冒險逃出來。可是,身上只有一把小刀子。小老鼠用刀子切了一個多小時,終於,籠子開了。小老鼠慢慢地,慢慢地躍過貓的身子,逃跑成功! 

  小老鼠逃跑后,說;“以後,再也不為了一點小利益冒險了!”從此,小老鼠再也沒有生命危險了。

小老鼠大冒險 標籤:南極大冒險作文 大冒險作文 海底大冒險作文 老鼠大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