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傳口令400字作文

傳口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老師給我們玩遊戲-------傳口令,我們分別分成8個小組,1.傳口令時要悄聲,不能讓第三個人聽見2.傳口令是不能離開座位3.要等裁判員說開始才能開始。 遊戲開始了,老師在每組第一個同學耳邊說了“嘰里呱啦”說了一大串,扁擔長板凳寬,老師說遊戲開始了,第一個同學迅速的傳給第二個同學,第二個同學傳給第三個依次照傳下去,同學們立刻忙得團團轉有的忙得直在地上直跺腳有的扒在桌上有的急得翻過去看別組的同學有沒有超過我們組,我心裡特別緊張,我們組會不會輸,我還沒蘇醒同學就往我耳邊說一句話,他說得太快了,我根本就聽不清楚,不過讓我捉到了幾個零碎的詞我拼了好久才把它拼成一句話,我連忙寫在紙上交給了老師。 

  到了宣布結果了,第二組被淘汰了,最有趣的是第8小組他們的答案是點瞪完了板凳寬 ,我們班聽到了像炸開了鍋,到了宣布我們組的時候大家都很緊張,板凳長板凳寬,全班聽到了又一次炸開了鍋,我們也笑了不過我們沒像全班笑得那們燦爛,是捂着嘴笑的,因為自己也有分。 

­

  我們身邊有很多的規則,我們在玩遊戲也有規則,有遵守規則是越玩越想玩,沒遵守規則是越玩越不想玩。 



傳口令 標籤:傳口令作文 繞口令比賽作文 繞口令作文 有趣的繞口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