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大大的手掌500字作文

大大的手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依舊和爸爸漫步於夕陽的餘輝中。

  時常是漫步於大壩上。有時停下腳步,悵有所失地看着腳下的小道迷茫地延伸着,延伸到遠方的地平線。有時抬着頭,看看那慵懶的棉花糖般的流雲點綴着蔚藍的天空……閉上眼,任頑皮的風兒輕輕地吹拂過,撩起耳旁的髮絲素白的衣角。

  一直有着這樣的習慣。

  每當夕陽即將隱匿於山端,大壩上總會有一前一後的兩個身影(唉,沒辦法啦,老爸腿長,自己得一路小跑才跟得上。)

  或許是今天出來得太早了,也或許是出來得太晚了,街上的車輛來來往往來去匆匆。我想,此時應該正是人們下班的高峰期吧?!

  爸爸仍舊在走在我的前方。

  從家到大壩上,必須橫穿過一條馬路。看着眼前川流不息的車輛,竟莫明的有些害怕。

  突然,一雙大手握住了我的小手。

  嗯?是爸爸?!

  大大的手掌,大大的力量。那一刻,心中的恐懼頓時消失得無影無蹤。

  爸爸用他那強有力的手緊緊地握着我的手,直到把我帶過馬路邊。

  驀地,心裡有絲潮濕,幾多感動。

  那個瞬間,短暫而綿長。

  很溫暖。儘管過了馬路后,爸爸就放開了我的手,仍舊走在我的前面。

  不過,這樣,就夠了。很多事情很多感情,開始明白。

  不由自主地輕啟記憶的閘門,於是,那些塵封在記憶角落裡的往事,便流水般地奔涌而出。



大大的手掌 標籤:手掌作文 牽着我的手作文 媽媽的手作文 溫暖的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