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繞口令pk戰400字作文

繞口令pk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繞口令PK戰南門小學 三年級 李昕怡“碰碰車,車碰碰…...”咦?這是什麼聲音?哦!原來使我們在玩繞口令遊戲呀!現在我來給大家現場直播吧! 我信心滿滿,因為大家都說我是個伶牙俐齒,巧舌如簧的小鬼頭。我看看對手,一個是說話結結巴巴的成龍,一個是性急的“羊肉串”啊哈!我贏定了! 第一局PK戰開始了,我胸有成竹地走上台,口齒清楚地說:“碰碰車,車碰碰……”讀過之後同學們投來讚賞的目光和雷鳴般的掌聲。接着“羊肉串”上去了,他也滔滔不絕地讀了起來,也很好,只是有兩處打結,我暗暗竊喜。成龍上去也讀得結結巴巴,顯然得不到冠軍。果然老師喊:“第一局李昕怡勝出!”我一跳三尺高,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第二局PK戰開始了,我像泄了氣的皮球,因為第二個繞口令很難。我有一點打結,所以下台了。“羊肉串”說:“灰“發”肥發黑……”,我簡直笑破了肚皮。成龍說:“黑“發”肥發“黑”……”,我笑得氣都喘不過來了。第二局我們慘敗。 通過這次比賽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是“看花容易,繡花難!”老師評語:遊戲過程敘述的很具體,還有恰當的心理描寫,不錯,只是活動的氣氛還是不夠熱烈哦!

繞口令pk戰 標籤:繞口令比賽作文 繞口令作文 有趣的繞口令作文 pk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