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繞口令400字作文

繞口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四十四,十是十……,”這是誰在說繞口令呢?原來是我們班要正在為舉行繞口令 

  比賽作準備呢。只聽到熊老師說:“你們回去準備一下,下午要舉行比賽。”回到家后,我便翻箱倒櫃,收集起繞口令來。 

  到了下午,我最後一切課,繞口令比賽開拉開了序幕。老師在 板上寫了繞口令的要求;1聲音洪亮。2。口齒流利。3。吐字清晰。大家一看,第四組就沒有希望, 班長都不願意參加,可我們組就不一樣,我們組個個踴躍躍參加,個個背得滾瓜爛熟 。經過大家一致同意,我們組選了我和張宇。我上了台,心裡很緊張,像揣了一隻兔子似的怦怦直跳,我不斷鼓勵自己要大方,我開始說了:“哥哥弟弟坡前坐,坡上卧着一隻鵝。坡下流着一條河……。”到了第二組,楊南建嘴巴一張一合似乎在打架,洪亮的聲音像泉水一樣流了出來,他說完了,全班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比賽結束了,結果出來了。優勝組是第二組,最佳表演者分別是楊南建,周靜等同學。 

  四十分鐘,這鍛煉意志的四十分鐘,精彩的四十分鐘,我豈能忘懷。

繞口令 標籤:繞口令比賽作文 繞口令作文 有趣的繞口令作文 傳口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