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傳口令的啟示500字作文

傳口令的啟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為了讓我們知道不守規則不行,遊戲、生活都得有規則,今天老師教我們做了一個遊戲——傳口令。 

  老師笑咪咪地問:“哪一組先來呢?”同學們都不回答。老師便說:“我來請幾位同學到講台上來做吧!”於是我和幾位同學被請到講台上,老師先給了李筱一張小紙條,我多想有一雙千里眼,去看看小紙條上寫的是什麼。可是,如果這樣,不就失去這個遊戲的趣味了嗎?李筱看完後點了點頭,又給趙明月說了口令,這樣依次傳下去,到我的時候,宋曄告訴我的是:“四(4)班同學到廣場上打籃球。”我又把這句話告訴了李敏瑜,李敏瑜便大聲地說了出來。到李筱彙報答案時,她故意一字一頓地說:“我們和老師到廣場上打籃球。”噢,不知道是誰傳錯了。 

  到我們組時,楊久樂在我耳邊說了一大串,我隱隱約約聽到了:“今天老師帶我們去烈士陵園參觀。”我便說了出來,最後宋軒報出正確答案應該是:“今天老師帶四(4)班同學去歷史館參觀。”同學們先是目瞪口呆地看着我,過了兩秒鐘,便哈哈大笑起來。第四組本來應該是:“今天下午全班同學的QQ全上線,大家一起聊的真高興。”但到劉靜怡口中就變成了:“啥到廣場上打籃球。“我一聽,這也太離譜了吧。 

  規則就像一條無形的鐵鏈,時時刻刻約束着我們的言行,學完這一課,我感受到了規則有多麼重要。 

  指導老師:甘玉紅

傳口令的啟示 標籤:傳口令作文 給我的啟示作文 花的啟示作文 梅花的啟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