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那一輪明月600字作文

那一輪明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前天晚上,正在窗前複習的我突然想睡覺了,抬起頭驚喜地發現那一輪明月正在我的窗前,她微笑着對我,我想到了嫦娥仙子,她當年拋棄一切飛到那一輪明月上,她不寂寞嗎?她不覺得冷嗎?

那一輪明月,你孤立在空中,沒有人陪你一起發光發亮,沒有人陪你一起玩耍,你難道不會寂寞嗎?

此時的我,就如月亮一般,那麼孤獨沒有人陪我一起複習,也沒人逗我開心,面無表情地坐着,拿着早已準備好的複習資料,安靜地坐着,安靜的背着要背的東西,我想找星星一起,可它是那麼的遙不可及,無奈中還是安靜的自己複習吧!

抬頭看看月亮,那麼明亮,她付出了多少辛苦才獨立在空中而不受群星的打攪呢?她那麼驕傲,不接受任何幫助,自己打拚她要的那份成功,我是不是也該如此呢?反而自己複習不會受到打攪,效果會更好呢?

想想現在努力的複習中又想想八月十五時那一輪明月也如現在一樣明亮。我和弟弟拿着月餅飛奔在門外,想邀請嫦娥仙子一起吃,月餅卻半天毫無動靜,她離我們太遠了,她根本取不到,然後又扯一片雲彩作為被子安靜地睡了……

然而現在,八月十五的那份童真已不復存在了,一門心思只在備考中,只想着考試了,“嘩,終於背會了!要去睡了!”隔壁弟弟房間傳出了這句話。我想我也要加油了,繼續背吧!

“一一啊,快睡吧!明天再接着背,太晚了,再不睡身體會吃不消的!”

  “哦,媽媽,你先睡吧,我在背會兒……”

一切都結束在這段對話中……而我,不一會兒就倒在了寫字檯上,安靜的睡了,那一輪明月也安靜的看着我慢慢入睡了……

那一輪明月 標籤:一輪明月作文 送你一輪明月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輪太陽作文 明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