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留一點回憶給自己800字作文

留一點回憶給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有的茶,有的酒,需要慢慢的品才能感受到其獨特的香味;山,水這樣的好風景需要親近它,才能很自在,有的人和事需要回憶,這樣能讓你感受自己。

  有些事之後發現,真的會給自己帶來許多。

  終於熬到“白天”了,隨着最後一場考試結束,鈴聲的打響,“白天”就真的來了。因為時間比較緊迫,所以等不到第二天,我們家還有表姐就出發了。

  到了山腳,才第一次真正的發現山的雄偉壯麗,還有那磅礴的氣勢。走進大山,感覺到自然的氣息是那麼純凈那麼讓人舒暢。一邊爬一邊觸摸着只有山上特有的石頭,那麼堅硬冰冷簡直和山融為一體,還沉寂在喜悅中的我頓時感覺向被雷劈了一樣,考試成績下來雖然不差,但和我的期望卻不同,內心自然很不好受,但我面對着這樣的風景,我仍然要開開心心的,因為我不能對不起這座山,不能辜負了它的浩大。

  傍晚,我吃不下飯獨自走了出來靠在大樹,一個個人發獃不知道在想些什麼,讓我知道的是我的內心很痛,一種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悲傷。表姐走了出來什麼也沒有說也坐在一棵樹下。安靜的夜晚,風讓我好冷。突然,一點光隱約閃現在我的眼前,是那麼亮,緊接着一波接着一波把整片地都照亮了,仔細看原來是螢火蟲,近距離看它,他很小但他卻發出很耀眼的光芒讓人覺得很暖和,他圍繞在我的周圍是他全部的力量將自己照亮。用手捂住它,閉上眼睛很期待打開手掌會出現什麼,慢慢的睜開雙眼,輕輕的打開手掌,他們向我擁了過來照亮了我。我的心突然僵了一下但又馬上回了過來,它變得不再那麼痛而是有些小喜悅。

  螢火蟲能維持的光亮不是很久,但他卻很努力即使最後不能再亮。是螢火蟲給了我鼓勵,不管過後會怎樣,只要努力過就不後悔,至少在這個過程中,我們曾經自己照亮過自己。

  每當我心煩時,我就想起那晚的螢火蟲是那麼那麼的亮,每次回憶起不同的事都會讓自己感慨很多,多回憶一些記憶,會讓自己更貼近自己。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三:李嘉欣



留一點回憶給自己 標籤:給自己一個作文 寫給自己的作文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作文 給自己的情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