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留一點微笑給自己800字作文

留一點微笑給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微笑,是我們人類生來就能學會的本領,每一次的笑,都會給人以太多太多的美好的回憶,哪怕沒有用相機,攝像機記錄,也會永遠留在我們每個人的心田裡,我有的時候就想,人的心靈一定會很累吧,許多珍貴的回憶並不是儲存在人的大腦中,而是我們的心底。我的心底,就擁有一片“笑的海洋”那裡容許我記錄著太多太多的笑聲:有年逾花甲的老爺爺的笑聲,有古稀之年的老奶奶的笑聲,有嬰兒那銀鈴般的笑聲,還有工作狂人舒緩壓力時的會心一笑。我覺得,世界上縱使有千座金山,萬座銀山,都不及我心中的這片地方,當我疲憊的時候,把他在腦海中過濾一遍,自己都不知道,我已經微笑了很長時間。在我的眼中,微笑是上帝賜予人類最大的財富了!

  微笑是一把鑰匙,他為我們揭開了世界的面紗!人與人之間,只需要一個微笑,所有人的心情都會變得豁然開朗。微笑,不分國界,不分語言,不論高低貴賤,不論貧窮富有!世界那麼大,世界有那麼小,當你覺得他大的時候,說明你沒有真心體會微笑的重要;當你覺得它小的時候,說明你可以用微笑走遍全世界了!世界還想就是這樣,只需要人與人的微笑,便可以近距離的去觀察她,感受它,愛上他!

  微笑是一把鑰匙,他為我們接進了人與人的距離!有一本書上說過“smilingisaself-cultivation(微笑是一種修養)。”的確是這樣,一個微笑,人們會感覺你親近了許多;一個微笑,人們會覺得你和藹了不少。微笑就是有這麼大的魔力,這麼大的好處,人們只要是相互給一個微笑,便可以代替到招呼,聲聲關照!

  微笑是一把鑰匙,他可以解開人們心底的隔膜!只要人人都給予他人真心的微笑,敢問世界還是那個還會存在這樣的事情嗎?在市場因為菜價斤斤計較;在市區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打的不可開交;在馬路上因為行人的不注意兒破口大罵。很多人並不明白“退一步,海闊天空”這個道理,而這一步正是我們需要的微笑。

  微笑是一把鑰匙,它就像我們生活中的良師益友,再大的困難,只要你以微笑面對,一定會輕鬆走過!每一次遇到危險的時候,請大家微笑,堅信:在猛烈的風也阻止不了愛的前進!

  留一點微笑給自己吧!因為微笑是一把神奇的鑰匙!

  初一:張雯潔



留一點微笑給自己 標籤:給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把微笑送給自己作文 給自己一個作文 寫給自己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