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留一點夢想給自己500字作文

留一點夢想給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夢—-充滿美好,快樂,幸福。

  想—-支撐着信念——追逐。

  夢想是人類對於美好事物的一種憧憬和渴望。有時想想是不切實際。但毫無疑問,夢想是人類最無邪最美麗最可愛的願望。

  丁尼生說過:“夢想只要有了持久,就能成為現實,我們不就生活在夢想中嗎?”所以只要有了夢想就擁有了奮鬥的目標並且也會找到人生路的方向。過了那懵懂的年代,慢慢的懂事了,成熟了。而內心的想法也有許多的改變。雖然,那些想法是不被大人們所認同的。但,我們還是抱着一絲希望,努力着,爭取着。也許,家人們只希望我們努力學習,保持優秀的成績上好的高中,好的大學……

  夢想需要用自己的行動去實現,不能光說不練。“梅花香自古寒來。”“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只要追逐着夢想的腳步去付出,用行動去向人們證明。就一定能得到家人的支持。

  夢想不能盲目的去追求,要腳踏實地,實實在在的去實現。

  夢想將永遠不是“夢”

  而在實現夢想的旅途中所經歷的將成為人生閱歷中富有哲學的一課,所收穫的將成為人生中的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所以,給自己留一點夢想吧!

  讓我們隨風追逐着夢想,讓自己的人生更加精彩!

  一起追夢吧!

  馬鞍中學初三:1445033653



留一點夢想給自己 標籤:給自己一個作文 寫給自己的作文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作文 給自己的情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