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留一點清醒給自己350字作文

留一點清醒給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成長的道路上難免會讓我們迷茫,所以我們必須要給自己留一點清醒個自己。

  留一點清醒給自己在我們的學業上的成功,在事業上的起色都是非常重要的。看,居里夫人在獲獎后還是那麼堅持,並沒有被這獎沖昏了頭腦,她不激動也不緊張,而是非常平靜,將它視為糞土一樣。

  留一點清醒給自己總是好的。有時自己會在挫折面前失敗,這時一定要清醒,因為我們可能因為失敗而傷心失去理智。成功也是一樣的,但成功過度就會失敗,然後就會變成失敗。在因為一些而生大氣,我們可能就會失去理智,做出無可挽回的事。我們必須要留一點清醒給自己。

  成長的道路上讓我們迷茫的事,會讓我們失去理智的事有很多,只要我們能夠留一點清醒給自己。

  六年級:蝶茉思憶



留一點清醒給自己 標籤:清醒作文 給自己一個作文 寫給自己的作文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