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sweet公主的轉變700字作文

sweet公主的轉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引子 

  這是一個關於夢想的小說,絕對原創。我真的是五年級哦!廢話不說了。 

  —————————————————————————————————— 

  “翔哥哥,你要到哪去?帶上凌凌好不好?”好聽的女聲帶着哭腔。 

  “凌凌乖啊!翔哥哥會帶上很好的東西回來看凌凌的,下次吧!”下次,下次是什麼時候?應該是變成天使的時候把。翔想着。 

  “翔哥哥騙人!我再也不理你了!”凌走了,她不知道,她到底犯了什麼錯。是的,誰都不理凌凌了。從此,冷漠和仇恨,奪走了這個女孩的天真和快樂。那年,女孩7歲,男孩9歲。 

  —————————————————————————————————— 

  銀凌: 

  17歲,天才美少女,因為7歲被人用善良的謊言騙了。認為沒人理她了,就變得冷漠起來。銀色的頭髮,銀色的眼瞳。聲音甜美。擁有一個另外的身份。 

  銀峰:銀凌的哥哥,17歲。英俊少年。銀色頭髮,黑色眼瞳。聲音富有無比的磁性,除了對妹妹溫柔外,對其他人冷漠。 

  —————————————————————————————————— 

  黑翼學校。 

  兩個身材高挑,擁有銀色眼瞳的美少年出現在校門外。 

  “喂,老妹。你女扮男裝咋不事先告訴我了?”銀峰小聲的問自己的妹妹。 

  “管那麼多幹嗎?”銀凌淡淡的說。 

  “5555555你在差一字就破紀錄了,555555~~~~”銀峰裝哭得說。 

  銀凌滿臉黑線~~~~ 

  “哇,兩大酷男啊!超過我們的四王子了!我最喜歡那個戴黑色耳釘的。對對,就是那個聽別人說話的。”花痴A。 

  “我還是喜歡帶十字架項鏈的。”花痴B。 

  銀凌和銀峰默契的一笑竟然也讓花痴們震撼: 

  “他們在對我笑唉!”花痴C。 

  “我要暈了!”花痴D。(你身體那麼差,要不要去醫院?+_+) 

  ................................................................

sweet公主的轉變 標籤:weekends作文 lastweek作文 weekend作文 myweekend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