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sweetnight楔子1100字作文

sweetnight楔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我,一個普普通通的5歲的女生,在生日的那天,卻遇到了不尋常的事情。那一天,我遇到了長着獠牙的生物,最後聽人家說,那種生物是披着人皮的野獸,是——吸血鬼。也是在那一天,我失去了我的父親,失去了我的母親,失去了我的姐姐,失去了我的家人,失去了蘭,失去了我的朋友,失去了我當時的一切。 

  “Zero,快跟上來!”一個捲髮男生對我喊道。 

  “我······我實在是跑不動了。”我喘着粗氣,蹲了下來,眼看前方不遠處的男生。 

  “真是的。”那男生又跑了回來,“沒事吧。”他慢慢地俯下身來,溫柔地對我說。 

  “嗯,可是我跑不動了。”就在我說話的同時,一道黑影出現在了我們的眼前。 

  “不好,居然真的追上來了。”我也顧不上累,被他拉着跑向了相反方向的樹林中。 

  樹葉在微風中沙沙作響,為這寂靜的夜又增添了幾分的詭異。居然擺脫了那道黑影。但沒過一會兒,我們又同時十分不幸地發現:我們居然在這樹林中迷了路。 

  “剛才,謝謝你救了我。”我小聲地對那個男生說道。 

  “嗯,你不用謝。”可那男生卻彎了彎嘴角,很明顯,那是一抹微笑。 

  “你叫什麼名字啊?”我又悄悄地問道他。 

  “我?你就叫我蘭就可以了。你是叫Zero吧?我剛才聽你的父母這樣叫你。”“嗯,Zero,零。那麼,我的父母和我的姐姐是怎麼回事?他們為什麼躺在紅色的液體中?(依晴夢煙:解釋一下,紅色的液體就是:血。)那個黑影對他們做了什麼?”我期盼着望着蘭。 

  蘭好像想說些什麼,但最終,他仰頭,望向漆黑的夜空,緩緩地開口:“他們只是去了一個很遙遠的世界,也許,他們回去很久時間,也許······” 

  我突然打斷蘭說的話:“那麼,他們也一定會很開心,對嗎?” 

  “嗯,對。”蘭點了點頭,但他的眼中彷彿流露出了一絲的憂傷。 

  “零,我把這個送給你,你不要把它弄丟了。”蘭把他右手上帶的戒指摘了下來,用一根細繩從中間穿了進去,又系在了我的脖子上。 

  “嗯,那我也送給你一樣東西吧。”我取下了帶在我頭髮上的對卡中的其中一個,放在了蘭的手心裡。 

  “看,前面有亮光。”蘭指了指前方。 

  我順着蘭手指的方向看去,“真的啊!那麼我們得救了!”我興奮得跳了起來。 

  我向光亮處跑去,跑出了樹林。 

  “啊!”這好像,是蘭的叫聲。我驚恐地回頭一看,那道黑影,又出現了,蘭也正奮力地拼搏着,我卻是“進也不是,退也不是。” 

  “零,你快跑,不要擔心我。”蘭突然朝我喊道。 

  我望了蘭一眼,轉身跑走。 

  我不知跑了多久,直到聽不到任何聲音,我也一直在跑。 

  突然,我一頭栽倒在了雪地中,沒有起來。 

  那一年,我五歲。 

  ————楔子完————

sweetnight楔子 標籤:weekends作文 lastweek作文 weekend作文 myweekend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