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coffeetheend500字作文

coffeetheend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淡褐色。想到醇美的咖啡。總是能夠安撫人心。 

  沒有烈酒的熾熱,沒有香煙的迷醉,更沒有牛奶的甜蜜,只是在墮落與正直間徘徊不定。 

  所以,就這樣不明不百的,咖啡被定義為對人類有害的魔鬼。可是,很可惜,那些熱愛它的人類卻依舊瘋狂的愛着它。 

  我不討厭它,也不瘋狂的愛它。 

  太苦了,只好加牛奶。看它的顏色越來越柔和,味道越來越甜美。記憶里聞到它濃黑的苦,迴響着它散發熱氣的聲音。 

  變得悵然若失,感覺似乎捨不得它,無法自拔。可是,那樣的苦,不知道該怎麼接受。 

  直到昨天之後,我想,是不是可以忽略濃黑的苦澀,看到它身後的甜蜜?於是,在杯子里添加濃濃的香味。舌尖碰到水平面,尖銳的疼痛,不敢再嘗試。它就被放置在一旁,記憶里再也沒有它的影子。又一次被我遺忘。 

  再記起它,就是那樣的淡褐色,還是忍不住加上牛奶,一塌糊塗。 

  沒有辦法,始終是接受不了。 

  我想起她們,不可抑制的,有潮濕的東西蔓延在眼眶,她門是咖啡一樣的記憶,苦澀卻甜蜜,有時候看到她們的笑容,心情就會很快樂。 

  我以為,親愛的我們,永遠會是甜蜜的好朋友,但是我們總要成為別人的Prncess,總要長大。 

  我再也不想把它遺忘在角落。 

  無論甜蜜還是苦澀。

coffeetheend 標籤:theend作文 fet作文 weekends作文 weekend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