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sweet小屋之lemonprincess第一1300字作文

sweet小屋之lemonprincess第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Sweet小屋”的門是木頭做的,不像外面大商店用的是鐵門或玻璃門,這讓“Sweet小屋”有種復古的味道。而門框的裝飾是一簇簇艷麗花朵,深呼吸一口,你可以聞到那沁人心脾的花香。 

  “這個店主一定是個小女孩。”薰哲想,雖然這只是她的猜測,但是薰哲的預感十有八九是準的。 

  推開小木門,從小屋裡飄出了一陣檸檬的香味。“你好,歡迎你的到來,請問你需要什麼嗎?”說話的是一個跟薰哲差不多大的女孩子,長得很漂亮,看起來也很淑女。 

  “嗯,我第一次來,請問你們店裡賣什麼啊?”薰哲知道自己這樣問別人會覺得奇怪,都不知道小店賣什麼就跑來了。不過為了避免以後的尷尬,尹薰哲還是決定問一下。 

  那個女孩笑了起來,指着前台:“你從沒來過本店?我們店可是檸檬街最有名的店鋪。” 

  檸檬街?這是什麼地方,家附近還從沒有過自己不知道的地方呢!不過現在是有了。 

  “你在這個小袋子里摸一個球吧!”那女孩從前台拿了一個精緻的的小袋子,伸到尹薰哲的面前。 

  尹薰哲也不知道這是幹嘛,就隨便摸了一個。是一個檸檬色的小球。 

  “恭喜你,成為‘Sweet小屋’的會員了。”那個女孩笑了起來,“我叫宣雨澀,你以後來這兒,找我就行了。” 

  說著,那女孩拿出一張表格:“請你把這張表填了吧。” 

  薰哲接過表格一看,原來是加入會員的表格啊:“你們商店到底是賣什麼的?怎麼繞來繞去就是不肯告訴我啊!”連幹嘛都不知道就加入VIP啊,這也太…… 

  “你把表格填好后,我自然會告訴你。反正不會是什麼非法組織,也不是什麼黑暗王國,你一定會喜歡的!”宣雨澀雙手背後,調皮的笑了笑。 

  雖然薰哲有些奇怪,但既然沒什麼不好,那就填填吧!反正挺喜歡這家小店的。“姓名:尹薰哲 性別:Girl 生日:1997-11-11 星座:金牛座 昵稱:小薰 英文名:Lulu”填好后,薰哲把表格交給雨澀。 

  不過,讓薰哲覺得奇怪的是 ,重要信息一個沒有,要填的全是一些無關緊要的資料。 

  薰哲似乎想起了什麼,“宣雨澀”,這個名字好熟啊,總像在哪兒見過,可就是想不起來…… 

  “給你。”雨澀把VIP卡給了尹薰哲,VIP卡一下子就做好了。 

  那張VIP卡做的很精緻,“我是無意間轉到這裡來的,下次怕不記得路怎麼走,你可以把具體的店址告訴我么?”薰哲真的捨不得離開這個小店,怕下一次來不了。 

  誰知女孩又一次笑了,這一次,顯得好神秘,她用手指着VIP卡:“檸檬街57號。不過地址告訴你,你也不明白怎麼走,下一次要來,就用手指觸碰會員卡上小房子的標誌,你就會知道這個路怎麼走了。” 

  天哪,這到底是什麼地方啊!薰哲呆住了。這麼奇怪,是另一個國度么? 

  “我還沒把小店賣什麼告訴你呢!小店裡有各種各樣好吃的食品,但是都不錢。小店開在檸檬王國,也就是說,你到了另一個世界。我們公主名叫小羽,大家都叫她檸檬公主。她說,只要來本店抽到檸檬色小球的人,就是有緣人。而來了抽不到檸檬色小球的人出門后就會忘掉一切。很多人都來過,但是只有你抽到了,所以你就辦了一張VIP卡,以後可以免費來小店消費。還有哦,過一會兒公主會來找你的。” 宣雨澀終於告訴薰哲這是哪兒啦,但她實在沒想到,居然自己跟另一個國度有緣分。 

  薰哲呆住了,“另一個國度 ”?這又是哪兒?宣雨澀,她有到底是誰…… 

  Ps:此小說最開始有一篇引子,讀者們看過引子后再看第一章,以免發生看不懂的情況。點擊我的作文本,可以看到引子。

sweet小屋之lemonprincess第一 標籤:remember作文 happiness作文 letter作文 alette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