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用現在pk未來1200字作文

用現在pk未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其實我們原來都不是這樣,暮然回首,剩下的只是惋惜與無奈。 

  記得初中時,走進教學樓,看見高年級的那些人一個接一個的往上走,淡淡的眼神中總有些仰慕之情,而我卻總是徘徊在教學樓的第三層,想不出自己的明天。拍畢業照時,心中雖有些落幕之感,但卻漸漸的被結束初中的快感與即將踏入高中生涯時的憧憬和期望所覆蓋。以至於導致我在今後的某一天無休止的懷念。

  終於,在某一天的早晨,我穿戴整齊的向那所熟悉的教學樓出發,到了三樓的樓梯口上,我讓自己的步子頓了頓,然後堅定不移的踏上,一級又一級,向著我的新生活新夢想出發,陽光透過窗子溫和的灑在了我的身上。是的,我看見了,它在對着我微笑。

  但時間是最無情的,它像流水般沖走了我的一切,那些最珍最美的東西。初時的新鮮感被它磨泡的絲毫不剩,沒有了,什麼都沒有了,那些憧憬、那些期盼、那些我發誓為之奮鬥的動力,那些信誓旦旦的承諾。

  漸漸的我習慣了所有的一切,習慣了那一張張很熟悉卻又很陌生的面孔;習慣了那一聲聲永遠只有一個調的上課鈴聲;習慣了那一天天的枯燥 乏味 永遠也寫不完的作業;習慣了老師們的次次嘔心瀝血 苦口婆心的教誨,習慣了每天往返在學校與家之間的那兩點之間的一條線;習慣了被我着上了灰色調子的生活。

  青春的氣息被這些固定的格式化消磨的一絲不剩。

  每天晚上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到家中,彷彿用盡了我所有的力量,獃獃的坐在椅上一動不動,任蕭靡的氣息將自己包埋,再無心情觀星星 賞月亮 習慣的只是凝視着窗下那盞很老很舊的路燈發出淡淡的光,將那層暈黃慢慢的擴散。

  那些最初的一切早已被我遺忘 拋棄,剩下的只是機械的空殼。頭頂上不知什麼時候多了團黑霧,一直在告誡自己,堅持,堅持。一直在想 我是會衝破它 還是會被它壓垮。

  記得有人曾說過我,正值青春的人怎麼會像你這樣。

  其實我不想這樣,讓自己變得向譚死水。可面對生活中的條條框框,空間狹小的快要令人窒息 你又能怎樣

  畢竟我不是向日葵,亦不是不論今天怎樣明天照樣升起的太陽,我只是一個矮小的人,一個殘喘着的生命。

  其實我們原來都不是這樣。

  懷念起初中那些純善的笑臉,那些真心的話語,那些從心底出發的笑音,與那些幼稚的舉動,臉上早已濕濕的一片

  我知道如果我繼續這個樣子,那麼我將會重蹈今天的戲劇,一遍又一遍。

  有時竟會有種錯覺,人還是那個人,學校依舊是那幢紅色小樓,家也還是那個家,太陽依舊那般熱烈,天空依舊那麼灰濛,一切彷彿都是原樣,可我還是那個我嗎?

  想起那首歌:天天都能見面哦,你住的也不遠 從來就不曾煩惱過時間 在同一個校園看同樣那一張臉 想不出未來又會如此的改變……夢還是一樣甜我們都還是我們 睜開眼離別卻已在眼前 如果努力一點將來也許很有錢那時候什麼願望都能夠實現……莞爾,一切終還得繼續,我還是要想着太陽旋轉的,即使我不是向日葵,即使我不夠堅強,但太陽卻是我的希望,我堅定的信念。我在向黑夜挑戰,我在迎接朝陽的到來!



用現在pk未來 標籤:過去現在未來作文 現在,未來作文 現在未來作文 pk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