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幸福就在現在700字作文

幸福就在現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幸福就在現在

  相信大多數人都有崇拜明星的情結吧,我也不例外,有許多明星都是我崇拜的對象,尤其是男明星,看他們帥帥的打扮,看萬人迷的景象,我真是羨慕極了,覺得他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為什麼他們就是幸福的呢?或許是他們打扮的陽光,富有朝氣吧。自從我的腦袋裡有了這個想法之後,為了幸福,我每天刻意打扮自己。

  可是幾天過去了,除了我自己覺得變帥了點,沒有一個人注意到我的打扮,一切還是原來的樣子,這樣的結果讓我不禁有些失落,我覺得老天對我不公,我的幸福到底在哪裡?

  有一天,我讀到了這樣一個故事:一隻小獅子問媽媽:“媽媽,幸福在哪裡?”媽媽笑着回答:“幸福就在你的尾巴上。”小獅子聽后很高興,急着想抓住尾巴上的幸福,但他轉了很多圈,總是抓不到,於是它垂頭喪氣地問媽媽:“媽媽,為什麼我總是抓不住尾巴上的幸福?”媽媽摸了摸小獅子的頭說:“孩子,不要刻意去追,只要你一直往前走,幸福就會永遠跟在你的身後,不論你走到哪裡,幸福都會一直伴隨着你!”小獅子似乎明白了媽媽的話,高興地點了點頭。

  此後,不管小獅子遇到什麼樣的困難,它都會這樣想:有幸福在我身後,有幸福跟隨着我,有什麼困難我克服不了呢?由於總是這樣想,小獅子漸漸變成了一隻成熟穩重的大獅子,統領了獅子家族。

  通過這個故事我對幸福有了新的認識:其實,幸福就在我們身邊,或許一個轉身就能看見幸福,或許幸福一直伴隨在我們的左右。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幸福,明星有他們的山珍海味,我們有我們的粗茶淡飯;明星有他們的帥氣打扮,我們有我們的樸素簡潔。我的幸福就是做最好的自己。如果不能成為大海,就做晶瑩的浪花;如果不能成為輝煌的宮殿,就做樸素的小屋。做最白的雲朵,最亮的路燈,最紅的花朵……

  幸福不需要刻意追求,因為幸福就在我們的身邊

  初三:614122198



幸福就在現在 標籤:幸福就是現在作文 幸福就在身邊作文 幸福就在我身邊作文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