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以前,現在700字作文

以前,現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八年抗日戰爭年代,我們還不知道在哪兒,或許是在喝着孟婆湯準備投胎,或許是還在飽受地獄的煎熬。但是他們,卻在戰爭中豪情滿懷,本着為國爭榮,為國捐軀的思想和心理,放蕩不羈地舉槍大喊“殺呀”。我不知道當他們在第一線奮力殺敵的甘暢淋漓勁,更不知道他們在失去戰友時的憤怒但無奈感,不知不覺間,他們就成了人們眼中的英雄。

  所謂英雄,不像古時候的貪官,為人們幹了一件小事就張大貪婪的嘴吸食百姓的錢財,而是用自己日後更為偉大的行為為國排憂解難,為百姓們的安居樂業獻上自己的鮮血甚至於生命。說實話,我不知道董存瑞到底幹了什麼事情,但我知道他一定很偉大,要不然就不會在許多文章里出現。雷峰我是知道的,他助人為樂的光榮傳統一直延伸到現在,成為中華人民的驕傲。而且他也是一位值得我們學習的軍人,一個兵!還記得邱少雲吧,一個在烈火中燃燒自己熱愛祖國的心的偉大士兵。在臨死前沒有叫一聲,任憑發狂的烈火在他的肉體肆意侵略,火發出的聲音刺痛着每一個他的戰士。但是為了戰爭的勝利戰士們不敢去救他,他也不敢挪動一寸土地。就這樣,他帶着自己為國捐軀的偉大理想走了。

  他們都是值得人們敬仰的英雄!

  但是現在,是21世紀了,是一個開明自由的時代了。不用再去打仗,更不用為國捐軀了。所以,那些曾經輝煌過的英雄們漸漸在一些人眼裡消失了,如果不是,那麼怎麼會有那麼多人污染環境、危害祖國?那些正在策劃一起起違法案的罪犯們,你們怎麼對得起那些英雄們,他們當初的犧牲不就是為了讓祖國強大,不要再受那些所謂的強國們的鄙視和欺侮嗎?而如今,他們的犧牲都白費了,一條條鮮活的生命也只是換來了們中國一時的安全,也只是換來了你們對祖國的危害!儘管現在中國的科技發展迅猛,但是要保證中國的發展與繁榮,我們必須要遵守胡錦濤提出的“八榮八恥”!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反思反思。

  以前,現在,我想不應該是人民素質變低,而是繁榮發展變快!



以前,現在 標籤:向前,向前,向前作文 以前作文 以前的我作文 回憶以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