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現在是為將來800字作文

現在是為將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有沒有那麼一刻就抬頭看見你未曾欣賞過的天空突然覺得好美。

  一片藍藍的天,一份愉快的好心情,更像一首愉快的歌調兒,不停的徘徊在身邊,好美。像被藍天包圍了,無邊無際,多想在那一刻可以飛向它,輕飄飄的無所顧慮~~

  又或者心情不好常常去的水庫,至少面對着美麗的景色,我的心情能好一些,躺在堤上看着天,又或者閉上眼睛,聆聽一種自然的聲音,無意中將煩惱一掃而光,我還是能夠握緊拳頭告訴自己希望就在前方,我還是能夠繼續鼓舞自己,給自己打足勇氣,給自己信心,然後騎上單車繼續恢復陽光的自己,

  還是有時候,學習的累了,走出教室,看着校園中那熟悉的景色,深呼吸,再伸伸懶腰,我還是我,繼續加油。

  有些時候,看着別人談戀愛恩恩愛愛的樣子,心中不免難為一動,裝作沒看見,然後繼續埋頭干自己所乾的事情,對不起我給不了自己一份青春的愛情,我需要一個更好的將來,不得不放棄。

  看着別人對自己擺弄臉色,看起來很不高興,很想動手,可是人格卻一直在告訴自己,不要跟這種人計較。於是縮回思想上的拳頭,裝作若無其事,旁若無人。這又或許是年齡的增長讓我明白看透了一些事情,只是克服畏懼,征服衝動,挑戰自己。我自己的人生別人不會給我走出一條寬敞大道,我也不希望別人為我鋪好一切的路。

  我不一定能得要好成績,但至少我在為人處事方面還能學到一些,面向社會,自己才有多一分的預防,做出一些別人沒想到的事情贏得成功。我因平凡而生,但我思想不會平凡。

  別人的別人,對自己來說,那就是別人的,我不需要討好多少,但也不會因此接下仇,我要一個足夠展現自己發揮自己的平台,我也需要一個過硬的心理素質,更需要強健的體魄。

  我只想說,我現在做的很多事情,都是為將來做的準備,準備好了,就能打出一個漂亮的人生,而不是我想爭奪任何榮耀。

  放眼未來,現在我做的一切都是不合格的,我一直重複的勉勵自己,鼓勵自己。

  我很平凡,平凡的不出眾,但是我要是發力,就絕不會給自己一個懦弱的未來。

  初三:軒少丶



現在是為將來 標籤:將來作文 將來的我作文 活着是為了什麼作文 這是為什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