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從前、現在、未來1400字作文

從前、現在、未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從前,現在、未來,可以預料的結果,也是不可忽視的事實。展望現在……回想過去……憧憬未來……

  〖從前,歌謠起盪着,化做縷縷歡樂的笑聲〗  

  五六歲的年級,八九歲的心。那個時候,弟弟已經也在了,那個時候,社會還是亂糟一片,那個時候,家庭里依然還是重男輕女……我記得很清很清,爸爸疼極了弟弟,對我則是打來罵去,我還小,可說不懂事那是假的,從弟弟降生的那一刻,從爸爸無視我的剎那,我彷彿長大了幾歲,明白了比同齡人更多的東西,不交朋友,不笑,不說話,足以證明了一切一切,因為只要我開口,說什麼都是錯的,因此就對語言表達非常恐懼,六歲我一直用紙條跟媽媽交流,只跟媽媽傳。媽媽說我就像個對世界畏懼的怪孩子,傻不旯嘰的,應該是打傻了!無奈把我送回了鄉下,把弟弟留在城市裡,打傻了?可笑,多麼荒唐,誰能知道我到底在想什麼,一個好好的孩子怎麼可能會傻?回到爺爺奶奶身邊,他們似乎在彌補我父母的過錯,對我百般疼愛,要什麼就給什麼,我又見到了陽光,我的心靈被照亮了,原來天空是那麼的純潔,那麼的明亮,鳥的叫聲並不煩亂,爺爺天天都面對着我,笑盈盈的望着我,我跟着爺爺也學會了嘴角上揚,星期天,爺爺奶奶下地去了,我獨自做在自家的小院子里,享受着這份屬於我的寧靜,這時,幾個孩子朝我走來,把那雙臟髒的、而又友好的小手伸向我,我笑了,用冰冷的手握住他們,他們帶着我玩,帶着我盡情的瘋,跟我聊天,侃大叉,一侃就是一上午,嘿嘿,說話怎麼這樣有趣,真是好玩。時間長了,彼此熟悉后,我們的關係也更親密了,於是他們教跳皮筋,還有那淳樸的小謠…… “我有一個金娃娃,金鼻子金手金胳膊,第一天………”

  〖現在,我得到了真正的快樂,起伏在友誼和父愛之間〗  

  起初剛來到着,特別的敏感,呵呵,我在這所陌生的城市寫下的第一篇日記,現在看看,覺得好純真好純真,最值得高興的當然是認識了很多很多的朋友,由此一來,寡言的我變的超愛跟人侃,聊的時候不忘帶點豐富的面部表情,和逼真的動作,就這樣,一個文文靜靜的女孩,轉化成了不者不扣的假小子了,凡是跟我坐在一塊的同學,不出一個星期,他一定得有變化,斯文的成瘋子,調皮的成乖孩子,太奇怪了呀!在學校有友誼擁護,在家裡那又是另種感覺,愛的呵護和關心,整天圍繞着我,雖然有時會發生內部爭亂,但仍舊快樂的不得了,也許,這就我想要的真正的快樂,愛的陪伴,和友誼的護庇。

  〖未來,我想,要是精彩的〗  

  未來,誰都不能想象到會是什麼樣,到時我就是大人了,擁有自己自由的權利,努力的工作,勤奮的勞動,報答父母,理所當然的事情,我想,人活的要精彩,不能就這樣平凡的度過短暫的一生,遇到的困難越多,就會變的越強大,才能慢慢的成長,用心去吟唱美妙的歌謠,用零距離的距離去體會愛的蔓延,轟轟烈烈的在這個世界上,或許,未來的我也許會很平凡,可是,世界是不公平的,但我擁有夢想的權利,這些我可以去想,甚至可以去做,那是未來的事了,等我的羽翼封滿,等我的知識充足,我一定會展翅飛翔,越過小土地,翱翔在更寬廣的天空,施展存放已久的報復……

  PS:天,你們就當我着根木頭髮神經吧,我豁出去了,愛罵就罵,愛打就打,我的心已經被掏空了,不在乎暴風雨的襲擊,我---是---個-----木-----頭-----人,熊貓眼沒起來,金魚眼卻露出來了,早上,媽媽還說我是怪獸呢,罷了罷了,足夠了,我是個可憐的孩子,我沒有快樂的權利,只有哭泣的職責,因為,我高興的時候,他們不開心,所以我也要跟着哭,使勁的哭,直到哭到……金魚眼再起!我真的很可憐,真的真的可憐……

從前、現在、未來 標籤:過去現在未來作文 現在,未來作文 現在未來作文 從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