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未來大pk500字作文

未來大pk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17年,人類通過時光機有幸請來了2216年的人類們,用他們的工作、生活用品和我們進行一場大PK。

第一個上場的是電腦,他神氣地走來走去,趾高氣揚,等着人上來挑戰。

“我是2216年的電腦,我叫PY電腦,我來!”一個小不點跳了上來,它看着這高大的傢伙,一點兒也不害怕。

電腦不屑一顧地說:“我能四通八達,網上聯繫少不了我!”

“我比你可厲害多了!我能和星際衛星聯通,了解整個宇宙系統。”PY電腦毫不示弱。

“通信好怎麼了?我還能製作生活中各種有用的軟件,有全球定位系統,可以說是無所不能!”電腦高聲抗議。

“軟件?我們的軟件是說出來的,而不是做出來的,哪像你們的那麼費勁!還有定位,我們是搜查系統,整個宇宙都逃不過它的眼睛。”PY電腦雙手叉腰神氣地說。

“你你……你……你!”電腦氣得說不出話來。

第一局未來人勝。

第二個上場的是魔幻拖把,“我絕對可以幫人省力,是人們生活的好幫手!我可以自動清潔,只要拿在手裡,就連人們睡覺了,我也能工作。”

這時,2216年的機器清潔工上來了,它不慌不忙地說:“我能自己工作,只要說聲我馬上就干!比你強多了!”

“人不做事會退化的!”

“不會!……”

“會!……”

接着,大賽評委——宇宙之王說話了:“什麼事物都有優點和缺點,有些實用,有些費神。實用的機器清潔工讓人變懶,費神的魔幻拖把雖然太麻煩,但鍛煉了人的大腦,嗯……所以這局魔幻拖把勝!”

最後,大賽以平局告終。



未來大pk 標籤:pk作文 pk賽作文 pk大賽作文 未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