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最愛的媽媽500字作文

最愛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媽媽看上去圓滾滾的,特別到冬天,媽媽穿上厚厚的風衣的時候,就更加可愛了。

  媽媽總是喜歡留很長很長的頭髮,雖然我跟她說,留短髮的媽媽會更美的,但媽媽就是不答應。也許爸爸就是因為媽媽的頭髮才喜歡上媽媽的吧。這是曉穎猜的。

  媽媽對我很好。每次中午放學回到家裡,媽媽一看到我,就說,小壞蛋,你怎麼就這麼早回來呢,媽媽飯還沒煮好呢。一聽到小壞蛋,我總是哭笑不得。“曉穎才不是壞蛋呢。曉穎最乖了。”“不,你就很壞,而且蛋壞了,媽媽不能吃。”雖然媽媽喜歡說我是小壞蛋,但媽媽的話很親切。曉穎很愛我的媽媽。

  媽媽對我和哥哥都很好。

  今天是哥哥的生日。媽媽買了很漂亮很漂亮的蛋糕。她說,哥哥就要中考了,吃個蛋糕長大一歲就能考的更好。哥哥笑的很開心。哥哥總是喜歡夾好吃的菜給我吃,這時媽媽就假裝生氣了,我看我白疼你們了,菜都不夾給媽媽吃。這是我會說,媽媽不是說曉穎是小壞蛋嗎?小壞蛋才不夾踩給媽媽吃呢。然後哥哥在一旁偷笑。

  一天晚上,我和媽媽在院子里看星星。媽媽撫着我的頭髮問我:“曉穎,等你長大了。一個月要給媽媽多少錢呢?”“爸爸媽媽一人兩百塊。”這時,媽媽心裡好像在想,這女兒還蠻有孝心的嘛。可嘴上卻不這麼說。“曉穎吹牛!等你長大了,早就把爸爸媽媽給忘了。”我撅着嘴:“曉穎才不會呢?”然後,天上有一顆流星滑過,好美!

  這就是我的媽媽。曉穎最愛媽媽。



最愛的媽媽 標籤:最愛的媽媽作文 親愛的媽媽作文 致親愛的媽媽作文 我最親愛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