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石縫間的生命400字作文

石縫間的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生命,對於輕生的人來說,沒有任何價值,更不懂得去珍惜;而對於珍愛生命的對,都是有價值的,只要有一線希望都不輕易放棄;請問,你是那種人呢?

  有沒有聽說過石縫間的生命?

  這種生命既不是指輕生的,也不是指與病魔抗爭的,而是指生長在石縫間的植物。那些植物,是那樣的愛自己,那樣的堅強,那樣的珍惜自己的生命。可謂“生命只有唯一一次”。沒有生命,有再多的東西有怎樣,都沒命去享受。

  石縫間的生命是頑強的,倔強的,永不放棄的。不管颳風下雨,還是烈日炎炎;是乾旱還是雨水充足,它都始終堅強不屈,就像街上的乞丐一樣的可憐。而那些生長在肥沃的泥土上的生命,享受着美好的生活。它們永遠也不會想到石縫間的生命是那樣的可憐。

  肥沃土地上的生命,外表是那樣的好看,身體是那樣的美麗。而石縫間的生命,外表是那樣的難看,身體是那樣的醜陋。可它們並不因此而自卑自負,而是比享受生命的植物更加堅強。

  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生命,是要靠自己去創造。那些輕生的人永遠也比不上石縫間的植物。

  讓我們給自己創造一個像石縫間的生命的生命吧!



石縫間的生命 標籤:石縫作文 跨越海峽的生命橋作文 我欣賞這樣的生命作文 怒放的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