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指縫間的愛1000字作文

指縫間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 

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 

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還可以問候 

只是那種溫柔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 

  ——題記 

偉: 

  時間過的如此的快,轉眼間,我們已經走過了五百多個日夜。可是,五百?並不長。感情似乎真的禁不起時間的考驗,當初那種愛的感覺,已經一點點被時間打磨光,甚至,已經快不復存在了。分手一個多月了,時間讓我將你漸漸忘記。我不會去強迫自己完全忘記你,畢竟,我曾那樣愛你。時間可以埋沒一切,卻無法埋沒我和你的記憶。一年之前,我們是戀人,一年後的今天,我們只是陌生人,有如兩條平行線,註定今後沒有交點,不會重合。分手那刻,你知道我有多難過嗎?你能懂嗎?分手的前一刻,你還在°?k??,壹?孑’里,可是,分手后,你卻被放在了好友中。好友?什麼概念?是可以交心的那種?還是,連見面都不要打招呼的那種?後者吧!因為,我們就是後者!可是,愛情,在我的心裡還沒有完全消亡。但願他不會再去打擾我,我不想再讓自己難過悲哀。我曾默默無聞,毫無指望的愛過你,我曾那樣真誠,那樣溫柔地愛過你,可那都已經屬於過去了,已經不再存在了。但願,上帝可以保佑你,另一個人也會像我曾經愛你一樣愛你,而我,也會在一旁,默默地祝福你。 

熊: 

  也許,我不愛你,和你在一起,只為了忘記他!可是,後來才發現,從和你在一起的那刻,我也把心交給了你,我不敢相信,自己居然對你動心了。你呢?別人知道我們在一起后,問你,她怎麼辦?那時的你,又是在充當怎麼一個角色,喜新厭舊?我想,你很難受吧?自己愛的人,明明愛自己,卻不敢承認;自己不愛的人,卻和自己在一起。而這兩個人,偏偏又是同桌,真是戲劇化的一面。那麼,你的視線,會落在我身上,還是,她?有時我在想,你往我這裡看,是不是在看她?一想到這個問題,心就有種被撕破的感覺。之前那種甜蜜的感覺,也已經消逝。種種的種種,帶給我的,又是這樣的一種痛楚?我並不奢望你能忘記她,我只希望,你能呵護我,疼我,僅此而已。我相信,你可以做到。因為,這個世界,沒有什麼不可能!正如我認為自己只是對你有種淡淡的喜歡時,那種喜歡,已經上升為愛! 

後記; 

  我以為自己可以忘記他 

  我以為自己細心呵護這愛 

  可是,它還是消逝了 

  但愛情的另一顆種子 卻在發芽 

  我該做的,是呵護它長大 

  讓它結出更多 愛的果實 

  我相信自己 不會再讓它 

  從指縫間溜走 然後 找也找不到 

  我不會再將幸福放生

指縫間的愛 標籤:瞬間的美麗作文 同學之間的作文 同學之間的友誼作文 我們之間的距離作文